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 > 正文

Terry - GEC,一个遇见新自己的地方

更新:2016-07-10 21:39:46  |  分享:Terry ( V2411 )  |  来源:原创  |  阅读:336
标签:豆瓣情怀英文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Terry Darcy,结缘GEC来自于一次豆瓣的偶遇,作为一个小小海归派,国内没有英语的环境,始终是我们保持英文水平的大问题。因此我决定走出家门,与没有情感的BBC VOA Bloomberg电台说拜拜,与真真实实的人进行交流。

\

GEC中你可以遇到来自于各行各业的各种小伙伴,与他们交流分享每周Free Talk活动。很多人从不懂开口,不敢开口慢慢的变得主动,热情!参与GEC活动每周一聚不仅仅练习英语,更是一种习惯与情怀,在GEC你可以找到一个全新的你自己

由于我工作的特殊性,生活中的我周一至五都在外面跑,难得周末可以真正坐下来享受与同好交流的喜悦。GEC渐渐已经占据了我的朋友圈,在我眼中的GEC G代表Great E代表ELLES C代表Conference,愿你能在GEC找到快乐!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