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 > 正文

Wong - pick up the pace

更新:2019-04-10 17:44:07  |  分享:Wong ( V5994 )  |  来源:原创  |  阅读:545
标签:土著电商音乐

各位GEC社群的朋友们大家好:

我叫王卓,我是本地土著人,今年刚满12岁120个月:),是GEC的志愿者之一。现从事电商行业。无聊时喜欢跟别人聊天吹水,没事的时候喜欢研究近代音乐例如布鲁斯,爵士乐之流,学习英文,看看书,弹弹吉他。

\

来GEC有一段时间了,GEC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可以认识到各行各业的人,跟不同行业的人学习,拓展自己的视野甚至是扩展自己的社交圈。对各个行业的高人们甚为敬佩,能从他们身上学习哪怕是一点点,甚是满足哈哈。其次是GEC里的人大部分都正能量爆棚,大家都是爱学习的人,在这里认识到的朋友可以互相鼓励大家进步。

成为志愿者:

来的次数多了,渐渐地我成为了GEC的志愿者了。希望能这份微薄之力可以让更多人的认识到这个团体。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