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我所知道的GEC —— GEC 12.31 珠江夜跑音乐派对

更新:2017-01-02 23:52:37  |  分享:Kay (V3911)  |  来源:原创  |  阅读:115
标签:珠江音乐

我所知道的GEC
——GEC 12.31 珠江夜跑音乐派对

2017年1月1日总要干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所以决定写下昨晚参加的GEC户外倒数活动感想(其实就是今天放假没什么事情没有顺便乎在这里碎碎念你们懂的~)

昨晚是第一次参加GEC的户外活动,大约是去年平安夜活动的时候知道的GEC,一开始以为是收费神秘组织(原谅我读书少看电影太多脑洞不小),真的超感兴趣但是也不知道怎么加入,后来朋友给我推荐了GEC的公众号还和我说他们每周都有各种英语活动,她说她参加过一次TIT创意园的活动,小别墅里大家围着一起用英语聊一个晚上,当时身处大冬天的我已经自动脑补了大桌子下一堆人围着桌子盖着桌布下面都是暖气的美好聊天场景,最重要是大家都用英语,无论英语水平如何(所以请问这里有人去过吗,能告诉我是不是真的围着桌子有桌布吗啊我还是挺想知道的还有为什么word没有emoji天啊我好多废话)。那个时候开始对GEC有好感但是因为各种原因,始终没有去参加他们的活动。现在想想大概是因为作为一个局外人,并不认识任何人,也不知道任何的类似QQ群或者微信群之类的东西能立刻让一个感兴趣的没有参加过的人与组织取得联系吧,群居动物总是怕你一个去了会被落单会尴尬。

(好的我又扯远了我收声...)

后来在另一个英语角遇到一个女生邀请我去周六晚GEC,燃鹅因为懒癌发作最后我还是鸽了:P 直到几个月前,因为想带着朋友们找找广州有趣的人和事,于是路痴带着她们一起前往海珠广场短暂地参加了二十分钟,记得同组分了十来个人,当时的组长应该是叫Robert的一个老师,此刻满脑子都是他说的if I am Edison Chen, probably a lot of girl will like me, etc. 等等,我终于想起那晚的话题了哟呼,好像是说妹纸是否会嫁给没有房子的男生之类的反正大家是围绕这个话题漫无边际脑洞大开地越聊越广阔了,原谅我得好一会儿的联想。后来因为有其他事情只参加了二十分钟后就离开了,还记得走的时候还陆续有人加入,十几个人的队伍越来越多人,第一次看到有人指引有人协调让大家都围了一个话题用英语发言,所以始终印象深刻。哪怕是大学的英语课,大家也还是会用中文来聊天,这里却有上到七八十下到五六岁的小孩子都在用英文全程交流。

(...本来还有好多废话要扯貌似我真的扯的不是一般远我们收车吧)

关于这次活动,其实一开始是被8公里夜跑吸引的,后来试着叫了身边几个对英语有兴趣的朋友一起参与,再接着朋友的朋友也陆续加入,于是乎我们组成了一条神奇的队伍。想起之前答应过几个暂时在广州工作的外国朋友说如果有节目叫上他们,于是我们的队伍又国际化了(真的十分感激米思,感激骚扰了她不是一般地久,实在抱歉给你增加工作量了Orz)。现在回忆起昨晚大家陆续碰面的场景还是很有趣的。整个海珠广场D出口人山人海,组里高的男生帮忙举着写着10的纸,有的男生帮忙背摄影设备,有的帮忙签到,女生帮忙拿物资,帮忙派发物资,好一部分人虽然是初次见面,都很配合地分工互助。后来来了两个加拿大朋友,喜欢北美英语口音的组员欢迎加他们约出来玩哈哈哈,我已经问过他们他们说OK了,Nick还会说西班牙语,有兴趣学西班牙语的童鞋欢迎勾搭~

接着我们拍了组里的第一张大合照,十组的小伙伴们看过来~

/

拍完大合照就是八公里的夜跑(走)珠江了~

/

/

/

/

作为照看物资的我其实没有跟着去跑哈哈哈,留在大本营,和GEC碰面的人随意聊天。遇到拖着行李箱的Bill,听到他和Molly说It’s good for the community. 想起每一个参加了几次英语角的人都会自觉买徽章,大约也是希望这样的公益组织能越做越好吧。

节目组的小伙伴在努力地排练,然后就是大家启程步行到文化公园了。看着江景,一路和Bill随便瞎扯,他还说要把Molly给他的兔耳朵留着,不舍得电源用光了,关掉了,留着给来他中山图书馆学英语的little girl。

各种意外,最后还是启程回了海珠广场的大本营,有时候就是这么神奇,一件事情越是困难,你越是能看到一群人的坚持,而不是放弃。关于这次倒数,其实一开始也是觉得竟然可以很神奇地成功举办了。站在文化广场附近的江边的时候,还有好几个人走过来问这是什么活动,能不能临时交钱加入。就是这样简单的瞬间被一群人的坚持感动了。

还是忍不住留念一下文化广场抓拍的那一瞬间,每一个都是GEC的热心志愿者呀~

/

物资的往返搬运,还是看到了一群热心人的协同合作,于是乎大家回到了海珠广场~ 其实好开心,没来得及参加八公里夜跑(走),这样来回我大约也还是走了四五公里吧哈哈哈,全民运动感觉自己没有拉低平均值就好~(我错了又扯远了)

昨晚看了的节目现在满脑子还有Wisky的介绍,哈哈哈,英语盲一开始看到这个名字只能和自己说记住W开头天空结尾的,主持人开场说了大家好请记住我就是威士忌瞬间明朗能立刻手打英文名了哈哈哈。然后又19岁还是17精通五国语言美国刚毕业回来的GEC女神表演舞蹈... 最开心的时刻就是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之后大家拼命把手上的荧光棒抛向舞台,就这样用力地把这一年的阴霾甩去,只留下一地的五彩缤纷。喝着啤酒与朋友干杯互祝新年快乐的时间短暂永恒,祝大家新的一年继续心想事成,梦想成真~ 


Happy new year!

结尾插个小插曲~

/

组里的波兰小伙伴,哪怕到了23点50分,依然在努力地赶往现场和大家一起倒数,虽然他最后还是没能在倒数时刻赶到现场,但这份心意还是蛮感动,谢谢GEC给大家提供这样一个机会,感激每一个志愿者的付出与每一个组员的协力合作。

始终觉得农历是和家人一起过的,一同守着旧历辞旧迎新,新历的元旦则是属于朋友和梦想的,祝所有积极向上的人新的一年新的一天愈发不同~

/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