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嬉水 - 记9.4夏日激情水上乐园趴

更新:2016-09-06 00:20:38  |  分享:Lucky ( V2289 )  |  来源:原创  |  阅读:265
标签:水上乐园美女

嬉水 - 记9.4夏日激情水上乐园趴

From 1组:Lucky Law

GEC小伙伴们抓住暑假的尾巴相约集体去享受水上乐园之趣。不冷不热的天气刚刚好!怕晒的女生们首选哟!嘿嘿~享受嬉水模式开启!

/

进去更衣室换好泳衣出来,美女帅哥多到看到眼花!视觉盛宴哇! 

/

旱鸭子的我在大家的鼓励下穿着救生衣进了游泳池学起了游泳,感觉棒极了。往前一直不敢下水来着。感谢小伙伴们勇当游泳教练,耐心的教我们。看着身边穿着漂亮泳装的美女小伙伴心情更好,玩的更起劲啦!

/

过足瘾后跑去玩比较刺激的项目“大滑板滑道”。哇哦~ 排队的人可真是不少哇。为了这1分钟的刺激,排队等了我们1小时左右呢。从一楼排队等到四楼,每层楼都是弯曲折回挤满了人。幸好大家的相互调凯聊天嬉闹让时间在指间飞逝。

/

/

“超级制浪池”亲们!来了水上乐园一定要去这里哦,本人强烈推荐,娃哈哈~~因为这里:大家手拉手形成人墙跟随海浪一起上下浮动享受海浪的冲击和浮力,体验成为海水一部分的感觉;男生在浅水海浪区俯卧撑,背上还坐着个美女哦,情侣们可以试试哟;异国风情的辣妹热舞;外国帅哥们的倾情演唱;大屏幕里面还可以看到我们自己的身影哟… …

/

肚子咕咕叫了,饿啦!啊哈哈,尴尬!啃鸡腿去咯,大家都吃的好麻麻香哇,没有淑女了,狼吞虎咽走起,这雨神是不是羡慕嫉妒恨哇,也跟着来… 

吃饱了,元气充满,排球玩起,哈哈,汗水和雨水都分不清了… …

/

大伙儿玩累了吧,一整天了,走,去热水池享受背部,腰部,足部按摩去咯~ 休息片刻,水中独照合影拍起,水花乱溅,嬉笑打闹,恶作剧,笑声阵阵。被催回去好几拨了大伙儿还恋恋不舍的在水里乐呵着。

说是我们今儿连长隆1/6都没玩完,好期待下一次呀 !嘻嘻!

GEC广东英语社团
1组:Lucky Law
2016.9.5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