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一次难忘的回忆...

更新:2018-08-04 12:06:42  |  分享:Jims ( V7185 )  |  来源:原创  |  阅读:53
标签:难忘夜跑回忆

今天查看了一下日期,才知道已经是星期五了,时间过得好快,好像昨天才是星期一。然后就想起了星期日的夜跑,对,确实是一次难忘的回忆...

\

后面的广州塔真漂亮,在这样的美好的夜色中与一群年轻少女奔跑真是难得。

\

大家评评看谁最漂亮...我说笑得最开心的最漂亮。

\

GEC的组织能力还是不错的,既让我们“长”了知识,又让我们拍了这么特别的照片。

\

这张相片很有意义,因为某多人刚坐了有轨电车回到终点,为何要坐有轨电车到比赛终点?组办方自己“面壁思过”一下,“害”得我们多跑近3公里,回想此事,都不禁感叹自己的执著和毅力。

\

还好我那天吃了很多肉,早知道要多跑,最后的肥肉也一并吃了...

\

第一名哦,真是想不到,也许以后我们再回想到此次夜跑,嘴上少不了会提一下吧!

\

最后回家了还要留念一下,这是什么个意思,是要我们继续保持这种情谊吗?还是恋恋不舍这种美好的瞬间...

\

最后集体照结束,写得不比光旭好,只不过觉得蛮有意思的乱写让大家开心一下,希望下次...会更精彩吧!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