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第14期燕岗英语角活动回顾

更新:2017-02-20 14:55:38  |  分享:Vivian ( V3374 )  |  来源:原创  |  阅读:56
标签:燕岗英语角回顾

第14期燕岗英语角活动回顾

2017年2月19日,Michael&GEC英语角活动在燕岗成功举办!
参与人数:18个
活动分为四个环节
活动回顾一:自我介绍

\

首先在Michael的带领下,每一位都积极介绍自己

\

活动回顾二:Zeep分享如何与他人沟通

\

演讲有趣生动,详细列举了沟通的重点:
Things you should pay attention to when talking to others
Taking Action is Key
Be Positive
Be a Good Listener
Have Engaging Eye Contact

图文并茂,还有视频相配!
你掌握好沟通技巧了吗?

\

活动回顾三:Role Playing (俗称戏剧之王)
请听Michael讲解规则,表演的片段选自生活大爆炸中Penny面试的场景
新游戏规则:每个小组组员需要相互配合,考验你们的默契度,表情需要到位,语气也需要匹配!

\

排练的过程中每位组员都是异常兴奋,果然表演最是能擦出火花

\

\


排练结束后,将呈现各位的精彩表演!
首先上场的便是Fayman和Apple,看他们表情也是知道极其卖力组合,为接下来的组员鼓励!

\

二组的HR是本色出演,把角色扮演的很是到位!

\

三组Penny扮演者十分敬业,练剧中转身的动作都表演出来,非常棒!

\

四组Horton一如既往的幽默,在戏中完全把幽默表演的淋漓尽致,语气也和剧中演员匹配,看完后不禁大笑

\

五组组员虽有点小紧张,但是英语发音很是清晰标准,声音好听,都让耳朵怀孕了!

\

六组组员实力演出,给大叔点个赞!

\

活动回顾四:Free Talk
在感受表演过后的大家都增加了熟悉度,聊起天来也是热火朝天!

\

感谢各位参与者的支持,同时也感谢海归协会的Zeep大家带来精彩的分享!
最后结束时,必须要来个大合照,一个Happy Ending

\

下周同一时间(周日14.30)同一地点(燕岗)约定你,关注我们公众号,更多精彩等着你!

根据大家反馈场地问题,我们下周将会有不一样的场地,更宽更舒服!!地址不变,位置改为5楼!!

\

最后为了让燕岗英语角活动做的更好,请参与者填写下活动反馈表以便让我们改正,或者在屏幕下方留言,谢谢大家的支持

https://www.sojump.hk/jq/12104813.aspx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