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岭南天地--第八组游记

更新:2020-05-27 23:09:30  |  分享:Caesar ( V8253 )  |  来源:原创  |  阅读:246
标签:岭南天地游记

序章

2020年5月24日,在Seas、Molly等人的主导下,GEC迎来了2020年的第一次大型户外活动!在组长Hershey和Caesar的联络下,约中午时分,八组的小伙伴们辗转三五公交地铁,不远几十公里前来相聚, 一起开启了印象深刻的岭南天地之旅~

大红墙前的第一张团队照:

\

小巷里的第二张集体照:

\


发展

在地铁出口前留下一张超大的GEC集体照后,各小组便开启了各自的行程。八组的一群小伙伴们也开始行动了,他们一路分享着各自的小故事,一路欣赏着有岭南特色的建筑景点,一路品尝着有佛山味儿的甜品美食,当然也少不了拍一些充满回忆的照片...

甜品店一角:

\ \

 
岭南建筑风:

\ \

\ \

天使小姐姐~芜湖,起飞:

\

\

被关进去啦~:

\

\

插曲

行至半途,爱观光拍照的Carrie突然和我们走散了,中途新加入的Lves也没有寻到我们,不过好在他们找到后组起了小分队;没能全员一直在一起,终究是有一丝遗憾的,为了表示歉意,我们在此留下美美的 Carrie 和 帅帅的 Lves 的靓照!

\ \

尾声

这一次疫情期间独特的户外活动,与其说这是一次短暂的缘聚,不如说是一次重新认识生命与战胜疫情的释放。

活动中的点点滴滴就是我们最好的见证,见证的不只是佛山祖庙的风景与才华横溢的青俊少女们,更是对未来更好生活的向往与渴望。

活动的发起方GEC,它不仅提供了公益活动,它也提供一个大的交友平台,它带给我们的除了能够认识更多的人,有时更是爱情的丰收,GEC志愿者Seas就是论证了爱情缘于GEC。

在这里,一切随缘,尽缘事,听天命。

最后,这次活动像是中国人民战胜疫情赠送的欢呼声与掌声,在游玩的尾声中天终于放晴了,小伙伴们也陆续踏上了归途....

致谢

最后的最后,感谢一起前来的小伙伴 Bella, Caesar, Carly, Carrie, Hershey, Icy, Jamie, Karen, Leon, Lves, Victor(按字母顺序),  因为你们才有今日八组的岭南天地游,我们今日缘启于此,明日期待再见!

撰稿人:Caesar,Leon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