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传承岭南文化精髓--佛系随心岭南天地记

更新:2020-05-30 10:30:52  |  分享:Rosa ( V6813 )  |  来源:参考  |  阅读:263
标签:岭南文化佛系

报名参加活动的人超过了200+,因为想学粤语的缘故,我选择了粤语组,当天下午刚到祖庙站,就看到熙熙攘攘的人群,也终于在聊了那么久之后见到了我们的组长和其他成员。

\

我们有一个佛系的组长,路线都是现场临时决定,但他很照顾小组成员的感受,都是考虑大家想去哪里,还带了专业的设备给我们拍拍拍,不论哪个组员想多逗留一会,大家都会一起耐心等待。

\

除了佛系的组长,让我印象深刻的还有一个学跳舞的姐姐,她刚听说我想学粤语,就教我学语言的小技巧,比如:比较相近的词语可以一起学;然后替换词语来造句,这样举一反三。这样的学习方法是我之前没想到的,很nice。

\
 
游玩时大家会一起讨论各种各样的问题,对于我这样的外省人来说,第一次知道了房屋的天井是什么样子;参观了酒庄;还吃了佛山当地最有特色的双皮奶,奶味又浓又Q弹,真的很好吃。

\
 
不知不觉就到了分别的时间,我们在佛山的红墙前拍了大合照,然后依依不舍的告别。时间的洪流滚滚向前,但在一起的每一刻都被我们印在心底,再见!

\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