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6组之荧光夜跑记

更新:2018-08-06 00:53:06  |  分享:Ken ( V3991 )  |  来源:原创  |  阅读:74
标签:荧光夜跑

6组之荧光夜跑记

By-《沉睡者》6组Ken

初次相遇

广州塔地铁A出来,人头攒动,没有看见GEC的标识,赶紧在6组群艾特,谁要到了吗?快来偶遇啊。横过马路,沿着江边往猎德方向走,一直走到财富码头。一路和组长Hershey微信,看怎么集合及拿物料。

\

码头炒鸡多人,找个人没有孙悟空的火眼金睛还真难找。大家只好自拍发群里。就这样,组员第一次碰面了。话说,我们组有位来自厄瓜多尔的帅哥,中文说得666,汉字一样会打。

\

整装待发

组长把领到的荧光饰品分发给我们,有的小伙伴在脸上涂抹了荧光粉,不知为啥看不见夜光效果呢,奇了怪哈!

\

活动开始,夜跑ing中,没多久就来到第一个游戏点。游戏规则,我问你答,自愿者把第一道题念完,已经有小姐姐好羞的捂脸中......因为答题是关于科普性知识的。

其实说‘跑’,倒不如说走,我们组到达五人三组的地方,还被志愿者小姐姐调侃:“你们走的还真慢啊”。唉,怪我们咯,腿不够长。

\

不过什么都有例外,我们组穿粉红色背心的美女,不仅跑了,而且还跑过了终点一两公里,再折返回到集合点。

领队的锅

原本我是本安排在游戏点二做志愿者的,不料,出发前一天有变动,需要和AIESEC的志愿者Collar做领队,带领大家沿计划好的路线夜跑。

此次活动主要是AIESEC策划路线,Collar在出发前,把踩点的路线告诉了我。我们跑到路线需要从外侧转到内侧的地方,担心后面的大部队走错路,Collar让我带前面的人跑,她留下照应后面的人。

16组和3组的小伙伴跑在最前面,我一路追赶他们。此刻,真希望脚下踩的是风火轮,而不是纯电动,绿色环保的11路公交车啊!

每当超过带着荧光饰品的小伙伴就会问:“前面还有人吗?”,有的小姐姐答道:“不告诉你,你是哪个组的?”。原来她们以为我是来抢名次的,哎,看来要找Collar给我个领队标识才行,呜呜......

就这样,一路跑,也没有注意桥底下有一个台阶的地方,就是终点了。结果,多跑了将近2公里,被16组的小姐姐们怼的不行了,真是身不由己啊。

各回各家

终点集合点,音乐响起,AIESEC的外国友人跳着热情的舞蹈,无人机在头顶盘旋拍摄。主持人宣布,16组和3组分别获得冠亚军,均有小礼物赠送。

\

活动结束,我们6组成员坐有轨电车回去。中间有个小插曲,组长提早一个站下车,追着电车跑了一个站,又和小伙伴相遇。厉害了我的组长,夜跑还没有跑过瘾吧,哈哈哈.......

\

广州塔三号线限流,大家一起走到客村地铁才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