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GEC告诉我 这是性成熟标致

更新:2018-08-06 00:54:48  |  分享:Ray ( V6879 )  |  来源:原创  |  阅读:105
标签:标致性成熟这是

7月29日,GEC举办了一场以性教育为主题的荧光夜跑活动,面对近来不断冒出的性丑闻报道,以及依然有许多人谈性色变的思想,我们用一场青春活力的短跑,宣言我们要正确看待性的观念。

荧光夜跑活动安排在晚上7点以后,人数接近300人,沿着珠江边,一路小跑到终点。这一路,看看珠江的夜景,看看男的女的戴上闪光头饰扮可爱,希望它慢点再慢点。

\

还好有文字,收录一缕凉风,两片酒窝,三行影子。

《熔炉》19组可是人数往一边倒,作为男性同胞我们表示很幸福。

\

游戏的第一个关卡就是答题环节拉,面对唯一错的一道性知识题,作为男生的我很惭愧。“男性性成熟的标致是什么?”,居然是第一次遗精,贾宝玉都不能避免这事,他有懂事的袭人帮忙,这猝不及防的事,我们可能就得半夜洗裤子洗被单了,这真是年轻时候的阴影。

\

月亮和灯光组成一列橙黄的迎宾列队

\

随时随地批个叉

\

几何构图美景下的我们

\

组长带来的零食被我这个采购的吃完拉,由我写篇报告纪念这次有意义的活动

\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