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GEC之月色恰好齐聚畅跑记

更新:2018-08-01 10:05:00  |  分享:Moon ( V7102 )  |  来源:原创  |  阅读:82
标签:广州荧光舞蹈

2018.7.29,GEC第31期户外缤纷活动如期举行,活动范围从广州塔珠江边。途经有音乐餐吧之美称的琶醍,至热闹非凡的终点站会展西。参加夜跑活动的人超过300多人,按照此次活动宣传的主题“性教育”分为五个大组,分别为:素媛组,沉睡着组,暴劫梨花组,圣诞玫瑰组,熔炉组,依照参加各组人数又分为25小组,而我们组的14个成员刚好是在《素媛》5组-Liddy。时间流逝得太快,我还来不及留住美妙的好时光,它已飘然离去,但却在我们心里留下了深刻的痕迹,活动当晚所遇所乐历历在目,仿若还置身其中,愉悦之至!

\

晚上7点-8点,我们在人山人海中寻找自己的队员,整装待发。虽然其他队都率先出发,但我们彼此珍惜千里相聚的缘分,留下了美好一瞬间!

\
(附《素媛》5组齐聚一堂)

约摸八点,我们到达轻轨桥底A站,各队围圈而立,解答提卡。一位身着白裙女士,耐心为我们设置题目,普及关于性教育知识,十题成功解答,方可继续前进。

\

途经素有音乐主题餐吧美称的琶醍,杯觥交错,惹人向往。而沿途风景令人着迷,胜比珠江游轮,我们不禁驻足欣赏广州独特的夜景,霓灯璀璨,凉风习习,忽而一轮明月挂天上,万里柔光,尤为畅快!此景可令我心醉!

\

八点多,我们已然到达猎德大桥B站,远处有喧闹声,原来此处设置了游戏关卡——绑腿跑竞赛游戏,五人一组,脚上绑齐步走,至终点线而止。随着一声声口令一二一二一二,终于顺利完成任务,前往最后一站。

\

约摸八点半,我们到达C站点,最后的游戏关卡:模仿设定动作拍照!挺有意思的游戏,各队大神,各展神照,欢乐多多!

\

月亮高挂广袤夜空之中,已是九点有余。我们终于到达终点D,而此刻正是Dancing Party Time!人头攒动,极其热闹;五色荧光晃动,缤纷灿烂;尬舞正兴,音乐正浓!

\

兴余之时,与国外友人开心合照,记录这一瞬间的快乐!

\

\

时间在脚尖流走,不知不觉间已是九点半,荧光夜跑活动即将圆满落幕,此刻依旧人声沸腾,兴致高涨,让我们再次回味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千里相聚一堂的快乐瞬间!

\

感谢组织方和志愿者的费心策划,用心举办,细心照顾各队成员,让我们有机会领略广州夜景的美丽,最重要的是,能够在GEC英语角里玩得开心,认识新朋友,分享快乐,共同成长!非常荣幸能够加入GEC大家庭,祝愿GEC越做越好,越来越多人喜欢并参与;期待下次的精彩活动,谢谢!

\

\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