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素媛》三组—荧光夜跑

更新:2018-08-01 14:08:32  |  分享:Joanna ( V7130 )  |  来源:原创  |  阅读:107
标签:荧光素媛微风

夏日炎热,微风拂来;傍晚时分,景色甚美;珠江边上,热闹非凡,就在离广州塔不远处,聚集了一群戴着荧光饰品的人儿,大家都积极地为接下来的荧光夜跑而做准备。我们《素媛》三组也跟上团队的步伐,积极准备。
开跑前,提前到达的组员帮忙领取物资,发放物资,组员们互相帮忙涂染料、戴饰品。我们虽是第一次见面却不陌生,大家待人热情,很快,组内氛围越来越融洽。

\

\

开跑前,大家来一张集体照,记录我们的兴奋。

\

开跑后,大家都很兴奋,一直往前冲,很快就到了第一关卡点:印象最深刻的问答关卡。这次的活动主题是关于性教育的,就如推文所提及,看似很简单,其实并不然。幸好我们小组组员积极又团结,齐心协力地完成了。有点遗憾,这一环节并没有拍照。完成答题后,大家一路往前,有时候大家活力四射,超越了领队人员;有时候大家跑累了,彼此互相鼓励,或者慢跑。

我们一起通过拍照的关卡,摆好姿势,拍照确认,眼睛都变成了火眼金睛。

\

可能大家太兴奋了,我们多跑了2公里,远离了终点。大家知道后,那种意想不到的表情,印象深刻,但我们依然能累中作乐。

跑累了,我们一起压压腿,放放松。

\

放松后,一起有说有笑,回归组织的怀抱。

\

找到组织的我们继续用合照来记录晚上的行程,大家的笑容很美,依然精力充沛。

\

\

最后的最后,我们以水代酒,庆祝荣获第二名。

\

短短几个小时,我们虽挥洒着汗水却无比快乐。

\

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九日的荧光夜跑,值得记录!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