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2015.4.28 - GEC社团户外法语角第003期活动

更新:2015-04-27 13:14:45  |  分享:Becky ( V379 )  |  来源:原创  |  阅读:96
标签:中法灯光音乐秀

GEC社团法语角第003期活动-中法文化灯光音乐秀 

集合时间:2015-4-28(周二)18:00-18:15
集合地点:地铁5号线 谭村站 A出口
活动时间:18:30-21:00
活动地点:广粤天地
活动形式:交友碰头会,无需法语基础 

报名or迷路联系人:茵茵(Becky) – 13763363262

中法文化之春灯光音乐秀

中法文化之春活动脱胎于中法文化年,由法兰西共和国总统与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倡议,于2006年正式创立。近几年来,文化节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专业人士,大众影响力亦不断扩大,成为“法国在海外最盛大的文化活动以及在华最盛大的外国文化盛事”。十年中活动汇聚了超过八百万观众,为各个年龄段的观众呈现了中法两国在不同文化领域合作的最优成果。为庆祝十周年,中法文化之春将带来一系列广受好评且具独创性的卓越活动。

2015年4月10日至7月10日,中法文化之春的合作机构将在中国20余个城市举办文化活动,其内容包含如下十大门类:视觉艺术,建筑与设计,新媒体,古典音乐与现代音乐,爵士与当代音乐,舞蹈,戏剧、新马戏与街头艺术,电影,文学,少儿活动。 接下来3个月华南地区6个城市将陆续迎来30多场精彩的法国文化活动。

开幕秀 :新媒体装置“视觉系统”VS-CARRE-X

4月28日至7月10日 广粤天地

VS-CARRE-X是由三维发光像素点构成的一组画面。通过特别的几何结构,它们将强烈的光线间接投射到一种特殊材质上,从而造成柔和的效果。 长久以来,“视觉体系”的创作方式是将间接的光线投射到高低起伏的像素点上,从而制造出一种特殊的光线,几乎成为一种可感知的材质。他们将作品延伸到一些具有新中国特色的场景中。 “视觉体系”展出的这些画作虽然由超级规律的几何网状面构成,但画面呈现的像素效果活灵活现,有的还兼有脉动,运用到有机概念和动力学原理。每一幅都是一直变化着的,如同画面与它周围环境(地点、其它作品、观众等)产出的关系也在不断变化。这种体验不会以同样的方式复制。一曲由中国传统乐和电子乐混合出的独特音乐与画面的现实时间感相辅相成。这些运动中的画面使它们每一幅都独一无二。因为,没有光的时候,这些作品完全一样,是光线带给它们色彩。

更多介绍: 

http://www.faguowenhua.com/actualites-613/第十届中法文化之春艺术节华南地区即将开幕!.html?lang=zh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