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 > 正文

Amy - GEC的小Cao

更新:2017-01-02 12:32:45  |  分享:Amy ( V1630 )  |  来源:原创  |  阅读:363
标签:姨太后宫皇后

我在GEC是私生的,忘记是第几房姨太带我入了皇门之后,本性被发掘,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先上位,收复失地、广纳贤才、安置后宫,从此和皇后过上了平静安稳幸福生活。然而户部尚书和被贬为宫女的美人入职之后,因皇贵妃和公主的美色,后宫又变成了一潭深水,贵妃出宫私奔,宫女也游荡江湖至今未归,文丞相心事重重,只有武将带刀侍卫不离不弃,幸好冬至微服春广场,偶遇大明湖畔夏雨荷,这才安抚吾心。

Hi大家好,我是Amy,在此代表GEC祝大家2017年元旦快乐、越飞越高!!!

\

来广州销声匿迹三年终于在GEC不到两个月完全爆发,我本是一名内向安静的妹纸,无奈GEC老司机太多,然并卵,能搬砖的已全被我纳为宫中,因张的不是很着急,至今宫中妃子才刚寥寥数人还各奔东西。Amy→日常兴趣爱好广泛,琴棋书画样样齐全,除了书法最次之外画画则略抢风头,钢琴在持续学习进行中,说到下棋想起文丞相因打赌下棋以六输五的局面至今还欠我一餐直到吃到我满意的大餐,想想都开心,近段期间很多开心事都是在GEC发生,例如第一次参加了美人宫女家的烧烤,虽然住的地方山路十八弯但真的玩的很开心,因为隔窗就能望见轻轨;第一次冒雨看话剧现场演员瞬间的精彩投入表演;第一次去了线上被盗号聊天线下是真人的家中打火锅,重要的是来了GEC不到两个月竟然过去翻牌了两次,完全不是我平时的作风,人生中的很多第一次疯狂都在GEC发生,对于自己我也是醉了^-^

想想今年也算是挺任性的一年,一个庆生三天过了四次,两次半都是在GEC,自此开始才算是真正在GEC打下一片天,从此吃遍江南西是我们的建群目的和最终目标,然而人没吃胖口袋却空了很多,不过却是尝遍各种重口味美食的酸甜苦辣也算值了。本着来英语角学好英语的目的我天天有活动就参加,结果到现在英语名字倒是记住不少,考试单词却天天对我拜拜,真的好担心明年的英语考试,好想考试的单词都是人名该多好啊。自从大夫山活动踩点开始才是我真正在GEC搬砖的日子开始,到现在我已记不清楚有多少个不眠之夜,反正认识了再多人我师父也不舍得招一个师弟来给我帮忙,我相信对于英语白痴的我来说学会英语比我师父招一个师弟给我更难,还好我的根基比较硬一上台搬砖就直接带领各位师祖级别的大人物,虽然指挥权都在他们手中,但对于我这个傀儡皇帝来说也是很开心的一件事了,至少大权在手谁敢动我》-《

两张近拍和一篇《大夫山的红衣精英队》让我小小的红遍了整个GEC,金榜题名的感觉至今难忘,当所有GEC群都下红包雨时我才发现原来老板也是不好当的,真不知道带刀侍卫是怎么活到现在的,心疼你一秒……

感谢师祖、师父俩师徒天天对我的关照,感谢师叔、师伯、师兄、师妹对我的支持,感谢小花感谢小草……

GEC就是一个神话,你呆的越久就会发现你的传奇越多,期待你的加入!

2017风华正茂,GEC的精彩无限继续展现,期待认识你!

我是Amy,我就是那个小Cao,我在GEC等你!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