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 > 正文

Miya - 一个来自东北的大妹纸

更新:2016-09-20 23:42:19  |  分享:Miya ( V2928 )  |  来源:原创  |  阅读:302
标签:大妹东北灰机

Hi,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来自东北哈尔滨的大妹纸小乔,英文名字叫miya. 是不是从很远的地方过来呢?做灰机也要四个半小时呦。毕业后一个人拖个行李箱就来到了广州,没有同学和亲戚在这里,但是我现在认识了很多朋友!也找到了我喜欢的组织GEC.

\

第一次参加GEC的活动就是四周年假面舞会了,节目很精彩舞会也很炫,着实让志愿者们费了不少时间很精力呢。感谢你们!后来接触了英语角和粤语角,才发现原来GEC的魅力这么大。这次又举办英文歌唱比赛看来真是学习放松两不误。 

我的一个爱好就是做做做~饭,来到广州两年了,每天都是自己做饭,厨艺没多好,但你想学做东北菜,我还是会很多的。比如红烧个猪蹄

\

糕点零食也略懂,比如烤个曲奇饼干,蛋糕。

\

我的第二个爱好就是运动,什么爬山、跑步、瑜伽、羽毛球、桌球…… 一个安静不下来的女纸!! 来到GEC,不仅可以提高英语水平还能认识很多朋友,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欢迎广大妹纸来骚扰我……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