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我和GEC的故事】Frank - 最爱你,新市天地英语角(GEC白云点)

更新:2016-11-23 12:19:10  |  分享:Frank ( V2882 )  |  来源:原创  |  阅读:146
标签:新市白云英语角

最爱你,新市天地英语角(GEC 白云 BRANCH)

By : Frank
2016.11.23

小伙伴们也许会注意到,每次我一说到GEC就会提到新市天地,为何我对她用情至深,是因为我加入英语角是从认识她开始的。

\

\

初识新市天地英语角,是在初夏的四月,是在一次在我逛街时偶然遇到,当一个俄罗斯外教在与一群学生认真和有趣的互动时,我一下就被迷住了,因为学生时代学过英语,是有一直的兴趣所在,况且现在的工作也和英语有相关,正好时机来了,老外免费教我们学英语,何乐而不为,于是果断进行旁听和欣然加入,我的生活从此与此结缘。

\

\

\

由于不满足于新市天地一个小角落,就上网搜索了在广州其他的英语角,偶遇广州最大英语组织-GEC.几个月后的8月19日,我联络了GEC和新市天地方面的组织者,从此 新市天地英语角正式成为GEC在白云区的BRANCH.

\

\

\

新市天地能提供的英语角的场地很大,室内和室外都有我们组织活动的地方,哈哈,当然这有赖于他们的大BOSS和活动方 小林 对我们活动的大力支持。

\

\

\

既然有那么大的场地可以使用,我们不为之也就太可惜了,一个月后的(以GEC在新市天地组织的第一期活动的8月19日为开始)的9月24/25日和10月22日,GEC在这里先后举办了英语歌演比赛的海选和决赛(偷偷告诉你,这是Rebecca来新市天地的第一天就看上了这块地方,毅然开始筹备大型活动)。

\

\

\

新市天地英语角(GEC 白云 BRUNCH)一角


\
\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