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 > 正文

Fatxian - 肥仙是一个什么样的男人?

更新:2016-08-23 01:23:14  |  分享:Fatxian ( V3317 )  |  来源:原创  |  阅读:115
标签:苦逼单身汪老广州

肥仙是一个什么样的男人? 他是一个逗逼的医学生,一个苦逼的单身汪,一个牛逼的保险理赔员, 一个土生土长,在广州生活35年的老广州。

\

他热爱广州,生于斯,长于斯,却和大多数广州人一样,只知道这个城市零星的过去。直到有一天,一个问题让他很悲哀,广州有什么名胜?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广州人,竟然不清楚广州的历史,于是,他开始去找寻这个城市的过去,在大街小巷中寻觅,在风味美食中寻觅,在传统中寻找他们已经被淡忘的荣光。

他希望,把这份热爱,传播给从外地来的每一位朋友,告诉他们,广州是一个怎么样的城市,广州有哪些地方值得去玩,广州有哪些有好吃又便宜的美食,他希望每位来到广州工作和生活的人,能够融入这座城市,喜欢这座城市,爱上这座城市。你们会吗?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