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 > 正文

Candy - 简单就好

更新:2015-05-20 09:30:51  |  分享:Candy ( V364 )  |  来源:原创  |  阅读:442
标签:

不求大富大贵,只求简简单单!

                                                              ——题记

Don’t be rush. If it is meant to be, it will be.不知为什么,一直很喜欢这句话。我觉得,感情这东西强求不来,是你的终该是你的,不是你的抓得再怎么牢,还是会失去,正如抓在手中的沙子。宁缺毋滥,这是我安慰自己单身的理由……

\

我这人平时喜欢去图书馆借书,无聊的时候看一下美文,看到有好的文章有空就分享一下。为此群主Sea就一直在“怂恿”我写一篇自我介绍,让更多的娃认识我,我嘴里一直应允着,心里却从没打算过要发表一篇属于我自己的文章。今天Sea又跟我提了这件事,那好吧,盛情难却,过来啰嗦一番好了……

我出来广州工作四五年了,一直在半工半读,夜校的那种形式,学的是英语。很多人问我为什么选择英语,其实答案很简单,我这人除了英语成绩好点,其它的都只是一般般而已。一次偶然机会,我加入了GEC这个大家庭,参加了几次英语角,感觉还不错。由于来自广东茂名,所以会说粤语,可能不太正宗,但是听说读还是没有问题的,至于写嘛,就不懂了。我一直以来都是宅女,平时周末在家连门口都懒得出去一下,所以粤语角我一般不去。除了不想出门不去粤语角之外,还有两个原因是我不太想去的:第一,本来就宅了,所以不太喜欢室内活动;不过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初恋男友的爸妈就是住在南洲地铁站附近,虽然只跟他去过一次,但还是不想触景伤情,即使我们两个分手已快一年之久……

今年是我的本命年,年纪不算大,我不明白为啥爸妈就那么紧张我的婚姻大事。我觉得现在单身也挺好的啊,虽然没有了当初谈恋爱时的大喜,但也不至于有大悲的出现。一个人享受着父母在身边的疼爱,简简单单的,挺幸福……

去年我妈知道我跟男友分手后,一直想让我相亲,我哥也说,想忘记一段感情,最好的方法就是投入另外一段感情。但是我不想,我觉得那么快投入另外一段感情,对另外一个人来说很不公平,毕竟感情不是替代品。我觉得我需要时间去疗伤,觉得这起码也是对前男友的尊重。有朋友说初恋是很难忘记的,我问她之前用了多长时间,她说半年左右。结果半年过去了,我还是害怕黑夜的到来,常常一个人蜷缩着身体,失声痛哭!原来爱情这么伤,时间的确是解药,但也是我曾经服下的毒药……

为了让自己忙起来,平时下班后就到园区里的健身房,练练瑜伽、蒸蒸桑拿,周末自己一个人去白云湖踩踩单车,去图书馆看看书之类的,渐渐地,释怀了许多,感觉找回了丢失了的自己……

前几天,我三姐在姐妹群说要给我介绍一男的,四姐就说发张图片上来参考一下对方的颜值,结果我三姐一问三不知,正如我哥所说,就知道对方是男的,其他什么都不知道了……而我一直在旁边看他们聊得热火朝天的,不悲也不喜,只觉得自己是时候move on了……

于是我加了对方的微信,聊了之后感觉还不错,可惜他抽烟,所以最后也就不了了之了。为此我妈跟我姐一直在做我的思想工作,说对方家境不错,有房子而且他自己又在珠海开了服装店,不就抽烟而已嘛,有什么关系,等以后结婚再让他戒不就得了……真是服了我妈!我说我不喜欢另一半抽烟、赌博、喝酒(当然偶尔喝一点点还是可以接受的)以及太矮(不需要太高,但也希望至少能在1米7以上)。这些习性都不是说婚后能改就改的,结果我妈来了一句,要求这么高,嫁不出去的!好吧,真怀疑她是不是我亲妈……

我这个人相信缘分,觉得爱情是无法将就的,嫁不出去就当老姑婆好了,这没什么的,与其两个人在一起痛苦还不如一个人快活……我说不上是个美女,只能说五官长得比较端正,所以嫁给豪门这些不切实际的东西我不会去奢求,只求有一个可以一起奋斗的蚁族, 不求轰轰烈烈,只求平平淡淡、简简单单……

同学都说我真实,正如我的名字,彩珍,真实!我不喜欢敷面膜、化妆之类的东西,也不喜欢拍个照还得好好P一番,与其说喜欢真实的不伪装的我,还不如说我懒!哈哈^_^

各位同仁加入GEC无非就是为了学习之余还能交朋友,我也不例外。所以,你们懂得,嘻嘻 (∩_∩)

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

好了,不说了,再说就真的变成啰嗦老太婆了!闪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