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2015.9.12 - 周末玩什么?-热辣综合格斗!

更新:2015-08-30 12:58:20  |  分享:Oran ( V89 )  |  来源:原创  |  阅读:72
标签:热辣格斗

 去体验  周末的100个模样     热辣 综合 格斗 周末又到了 想不到玩什么? 找不到人玩? 没关系

GEC带你体验周末的100个模样!

热辣综合格斗体验课!

瘦身增肌练马甲线

防身健体强体魄!

       

MMA(mixed martial arts)即综合格斗,是一种规则极为开放的竞技运动。MMA比赛使用分指拳套,既能站立打击,亦可进行地面颤抖,比赛允许选手使用拳击、巴西柔术、泰拳、摔跤、空手道技术。综合格斗赛事规则为不同风格选手创造了统一的平台,使其能在公开的环境下公平竞技,使得踢、打、摔、拿等各种武技得到完美结合与展示。  



不要以为格斗听上去粗鲁 是男生的专利 其实有很多女生也参加活动 为了消脂增肌!! 看到小胖妹了么! 只用了1个月的时间哦!!!

  教练 Scar

活动内容:基本知识讲解,动作教学

活动时间与地点:2015年9月12日周六15:00—17:30

活动地点:东堤二马路17-19号德堡写字楼5楼,Ifight进击MMA健身俱乐部(地铁6号线团一大广场B出口)

活动人数:10人(高质量教学班)

体验费用:60/人,2人以上同行40元/人

报名方式:

交款---发送付款成功信息及联系方式到微信oranchan---报名成功

P.s:报名以缴费为准

账号信息:

1.  支付宝:13430327840,陈韵澄

2.  微信付款

3.  银行卡支付:6228480089800590476 广州流花农业支行,李海玲

 

注意事项:

1: 凭短信进场:付款并报名成功的参加者将在活动前收到电子入场券(短信)入场券,届时凭短信进场。没有电子入场券者恕不接待。

2:一旦收取费用,若届时因个人原因不能参与活动,费用不予退还。

3:如因特殊原因未能如期举行,将取消活动并退款。

4:如缴费后不留资料或联系方式者,视报名不成功,不保留参与活动权利。

5:本次活动自费自愿参加,GEC提供组织、活动等方面的准备和组织工作,参与者自己对自己负责。请参加人员注意活动安全!如有意外,GEC有义务组织救援或取消活动,但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报名参加视同完全同意本召集的内容与活动方式的约定,并严格按要求参加活动。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