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GEC文学社(人人都是诗人广州站)

更新:2016-04-13 13:42:36  |  分享:Wisky ( V875 )  |  来源:原创  |  阅读:10
标签:诗人文学GEC

GEC文学社(人人都是诗人广州站)
一个你不愿错过的诗歌港湾!


初提到GEC文学社,熟知GEC的人定会略感诧异:一个源自英语交流的社区,怎么会涉及文学领域?文学似乎与英语口语相差甚远,而事实却远非如此!英语学习与文学其实是息息相关的,良好的文学素养对于语言能力的发展与提高有着显著的作用。
 
于此,GEC文学社创立之初衷,实为深化语言学习。不同的语言昭示着迥异的文化特色,其伴生的文学作为一种探及文化深处、极具审美感觉的意识形态,正是语言传播的不二载体。故此观之,学习文学是语言学习的一种升华,一份积淀。

\

纵观中外文化传播的途径,文学都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传统的留存与记录,风俗的延续与深化,文化的交汇与互融……诸如此类,文学在此展现的力量可见一斑。

\

诗歌,身为文学的宠儿,温馨浪漫的情怀,沉郁顿挫的喟叹,温润如玉的轻柔,粗狂豪放的酣畅……诗歌作为文学的一颗璀璨明珠,能带给人更多美好的感受,她是直抵心底的丘比特,让守护的价值焕发光芒。

\

正如“人人都是诗人”诗刊创立宣言说的那样:“诗人,不仅仅是一种身份,更是一种精神、一种态度,是我们每个人心灵中最柔软的那个部位,是对纯粹艺术的坚守,是对有价值的东西的守护,是对一切美好事物的珍惜与向往,是你,是我,是他,是我们每一个人。”

\

为此,GEC(广东英语社区)联合“人人都是诗人”文学爱好者公益平台,共同成立了GEC文学社(人人都是诗人广州站),由“人人都是诗人”创刊人曾庆玲任社长并全权打理,GEC志愿者作为后援鼎力协助,不仅能更好地服务于GEC社区全体成员,满足社区成员对于文学学习的需求,同时也作为“人人都是诗人”广州地区的线下活动据点。

\

GEC文学社(人人都是诗人广州站)将会不定时的举办诗歌交流、文化沙龙、网络文学征集大赛、中外好书分享,以书会友,茶话联欢会等活动,线下活动地点一般在珠江新城、体育西、海珠广场、番禺广场等区域的咖啡馆、酒店、以及合作商家。

\
“人人都是诗人”简介▼

“人人都是诗人”为原创文学艺术自媒体,已开通由腾讯微信官方授权的原创保护功能,保护作者原创权益,并在底部设有留言区,供读者评论互动等。现已开通微信公众号和微社群,公众号会定期推送文艺资讯和各类原创作品;微社群为网友互动社区,供网友自由交流、举办文艺活动等。
我们的心愿是:让每一个在尘世中奔走的人,都有一个温润、舒适的心灵休憩之所。携此美好心愿,我们守护每个人心中的那一份诗意,让每一个平凡的人都有发表作品的机会。目前已在“人人都是诗人”公众号公开发表原创作品的作者中,有90后的小鲜肉,也有70后的大叔,有学富五车的大才子,也有工地上的建筑工人,有当老师的,也有经商的……所有这些可爱的作者与读者一起组成了这个温暖的文艺大家庭,我们在这里诗意栖居,红尘作伴。

\
人人都是诗人微信公众号▲
 
 ——————————————————分割线—————————————————

想参加广州地区线下活动的可扫码加微信群,想成为文学社活动组织者的朋友请联系微信报名。

志愿者报名方式:微信报名→添加微信号→
负责人1:曾庆铃→微信号zengqingling0410→发送备注姓名+GEC文学社→确认报名→筛选进群
负责人2:Wisky→微信号zcydhhsw→发送备注姓名+GEC文学社→确认报名→筛选进群
负责人3:Seas→微信号Seas2000→发送备注姓名+GEC文学社→确认报名→筛选进群


谢谢!愿一同发扬艺术精神,将诗歌的种子播撒大地,生根发芽!

\

GEC文学社(人人都是诗人广州站)有你加入更精彩!!!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