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一月三号GEC户外活动

更新:2016-01-08 11:13:37  |  分享:Bella ( V1620 )  |  来源:原创  |  阅读:260
标签:GEC户外皇室堡

一月三号GEC开启了2015年最后一次的户外活动。这一次GEC与皇室堡酒店强强联手,由皇室堡酒店提供场地,我们在舒适的环境中感受各个语言的魅力。

当天,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小伙伴们精神昂扬,热情高涨。尤其是我们粤语组的小组长羚羊早早到了场地集结队友。大约11点,我们一起往目的地出发。

\

小组长带路,利胜高举会旗,身后长长的队伍,那情景好像回到了当少先队员的日子。或三五人一群,或两三人结伴,一路上谈论着生活,交流着工作,畅想着未来。不到二十分钟,我们便来到了皇室堡酒店。

\

酒店装潢就跟它的名字一样,时尚,大气。

\

(酒店大堂)

 而我们粤语组就安排在了设备齐全的会议室。由帅气的CY和幽默的烧鸡执教,在他们轻松幽默的讲解中重温了儿时的粤语经典连续剧,学习各种俚语,收货良多。最后,我们还在这里现场唱起了卡拉OK,欢乐连连。在中场休息时间到各语言区串门,只见小伙伴们各个热情参与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也许有的语言听不懂,但一点都不影响我驻足停下来,感受大家学习的热情,仿佛间去到了异国他乡。在这里,我们交流的不只是语言,更是文化。

\

(粤语组)

\

(英语组)

\

(日语组)

\

(韩语组)

\

(桌游组)

接下来,便进入吃货最期待的部分——美食分享会!

大家分享各自带的美食,巧克力,酸奶,开心果,饼干...真是格式各样的都有,整个被美食淹没了。最受欢迎的要数水果沙拉了,一下子就瓜分完了。意犹未尽的小伙伴还去串门打劫为小组谋福利。

\


结束了美食分享会,个个都吃得饱饱的,是时候运动下了。我们转场来到就近的星海公园,从室内到了室外心情更加开阔。多才多艺的Kimi率先跳舞暖场,随后跳起了兔子舞,场面越来越热烈,大家纷纷参与到跳兔子舞的行列中。

\

(Kimi美女独舞)

\

 (兔子舞热烈进行中)


接下来更有丢沙包和单脚捉人环节,人人都玩得不亦乐乎。有的“不幸”被沙包砸中N次,有的小伙伴灵活得像一条鱼让人怎么也抓不住,有的被“包饺子”。而场外的小伙伴自发地踢起了毽子,唱起歌,留下一串串欢笑和汗水。

\

(红衣女子在奋力扔沙包)

\

(一众人躲避沙包)

\

(在场外踢毽子的小伙伴)

感谢GEC背后默默付出的志愿者,给了我们这么多欢笑和快乐。

\


我们用行动践行着学要认真,玩要尽兴的生活态度。在即将到来的2016年,祝愿GEC的小伙伴们继续保有这份热情去学习和工作。

\


(世间可得双全法,不负青春不负梦)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