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2017.1.1 - GEC海珠区公益外语角第012期活动

更新:2016-12-27 15:58:05  |  分享:CY ( V244 )  |  来源:原创  |  阅读:58
标签:海珠区公益外语

GEC社团海珠区公益英语分享角第012期活动

集中时间:2017.1.1(周日) 14:00-14:30pm
集中地点:海珠区 地铁广佛线 燕岗站 D出口

活动时间:14:45-17:30pm
活动地点:唐婕大厦 创意社区咖啡馆

唐婕大厦创意社区咖啡馆英语角是GEC公益外语社团组织的一个位于海珠区的纯公益性质的大型室内英/外语角,虽然是间咖啡馆,但它的老板很愿意支持我们的公益活动,因而所有来参加我们的活动的小伙伴们无需任何消费,当然如果你想点一杯果汁什么的也是可以的……在这里,我们的志愿者每周会与您一起分享学习英语的快乐!

不管您是希望提高英语口语水平,还是希望拓展朋友圈子,GEC公益英语角都绝对是您值得考虑的选择哦!

\

【本周日英语分享:】 

yu
先看视频

from日式英语

 

 

 

日本人教英语

看了之后有什么感想?除了好笑,还有其他吗?

 

泰国人教英语

 

当我们说英语的时候,别人怎么看我们?

 

我记得有个英国的老师跟我说过,你语法说错了,别人起码听得懂,但是你发音发错了,就根本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举例:I go to school yesterday(不是应该过去式?)

 

但是:爱 狗都 屎故撸 噎死特地(这个是什么鬼?)

 

你想变成下面这样吗?

奥巴马演讲

 

首先声明一下,我不是英语老师,我也不是英语专业的学生,我只是会把我学到的分享给你们

 

美式发音分享--让你学到美式发音的规则,一步步改变你的口音。

这个星期天,与你不见不散!



【活动流程:】 

Step1: 14:30~15:00 

主持人开场,介绍GEC和参与者自我介绍,相互认识。

Step2: 15:00~15:45 

第一Part: 通过老友记学美语(发音,常用语)。 (主讲:CY)

10分钟休息,自由聊天。

Step3: 16:00~16:45 

第二Part:  學習英語經驗分享。(主讲:Jack )

10分钟休息,自由聊天。

Step4: 17:00~17:30 

第三Part: 教唱英文歌《We are young!》,让你在朋友KTV上逼格爆棚!(主讲:Jack)

Step5: 17:30 
 
活动结束。有兴趣一起聚餐的同学可以相约在咖啡馆或者去附近餐馆聚餐,AA制。

欢迎有兴趣加入我们志愿者队伍的同学留下来和我们一起聊聊如何把英语角组织得更好!

------------------------------------------------------------------------------------------

活动费用】:免费(本活动参与者无需支付任何费用,但需佩戴GEC社团徽章,没有徽章的朋友可在集合点购买,5元一只。

【报名方式】:第一次参加GEC社团活动的朋友请填写以下报名表(2选1):

【在线填写】:http://www.sojump.com/jq/5803689.aspx 
【手机用户】:http://www.sojump.com/m/5803689.aspx 

\ 集合点联系人:Michael - 18825088664, Molly - 18613177160,

新人欢迎加群:511673019 GEC广州英语角新人群II 或关注订阅号:GEConline,GECtranslation,GECaconly

更多介绍欢迎访问我们的社团官网:http://www.gec-online.org/

注:GEC对活动参与成员的一贯要求是:
 
1) 友善。GEC不允许活动成员有任何语言或者行动上不尊重或者攻击他人的行为。
2) 正直。GEC不允许活动成员有任何诈骗他人行为。
3) 守法。GEC不允许活动成员有任何违法行为。
 
P.S. 我们不欢迎粗暴者和无礼者哦,如果男生被女生投诉的话下次我们会很慎重考虑你的再次参加的,敬请注意哦!另外,酒店属公众场所,请大家注意个人人身和财产安全,谨防被盗。

--------------------------------------------------------

(特别鸣谢唐婕创意社区咖啡馆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唐婕大厦导行图:( 地址:海珠区泉塘路38号之1)

\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