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2017.7.29 - GEC社团户外缤纷游览第23期活动

更新:2017-06-28 14:17:17  |  分享:Wisky ( V875 )  |  来源:原创  |  阅读:138
标签:梦想演说比赛

2017.7.29 - GEC社团户外缤纷游览第23期 - 梦想演说家大赛

【报名时间】:2017/06/27——2017/07/09
【复赛时间】:2017/07/16
【决赛时间】:2017/07/29
【活动形式】:海选 + 培训 + 复赛 + 决赛
【活动地点】:待定

【活动简介】:

你的梦想是什么?

这句话相信每个人都听了无数遍

自己在心中也回想了无数遍

梦想这个词基本用烂了

导致于我用这话当开场白

犹如没化妆洗头就出门那么的不自信

 

我怕,你不敢开口诉说的梦想

在你的心底自己就已经把梦想否决了

我怕,你为一直坚持的梦想而努力

却得不到身边人的认可及理解

 

为此我们要举办

一场关于梦想的演讲比赛

你来吗?

\


“寻舍.梦想演说家”主题演讲比赛是由“万卓学院”主办、“GEC广东外语社区”合办的全民真人秀演讲比赛。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来这里,分享你的梦想故事,抒发你的个人情感,共享你对梦想的认知。


\


【活动形式】:

报名上传视频>>海选>>复赛>>决赛
拍摄一段讲述自己的梦想小视频上传视频报名参与;以梦为主、以想为题,语言自选、时间把控、题目自定;大赛评审团将从中报名视频中评选出入围选手进入复赛(所有入围选手均可获得由萌奇文化提供的伴手礼一份)

【奖品设置】:
【 一等奖 】

价值6999元的香格里拉非梵酒店5天4晚
神圣之旅+金牌讲师包装赢取丰厚讲师基金

\

香格里拉神圣之旅-非梵酒店

这个离天堂最近的地方天空湛蓝,空气清新。有浓郁的藏族文化气息、辽阔的高山草原牧场。火灾之前的月光古城安逸宁静,普达措风景优美,辽阔的纳帕海适合草原骑行,梅里雪山壮观神圣。

【 二等奖 】

价值3199元的三亚亚龙湾华宇度假酒店3天2晚
热浪之旅+金牌讲师包装赢取丰厚讲师基金

\

三亚热浪之旅-亚龙湾华宇度假酒店

三亚曾以“天涯海角”著称,如今的三亚拥有郁郁葱葱的景致、迷人的碧浪白沙和全年的热带气候,依然充满着传奇色彩,在沙滩悠闲散步、沐浴傍晚温和阳光,在海边玩耍,在雨林里面呼吸健康,欣赏自然奇观,一切都是那么令人享受。

【 三等奖 】

价值1299元的桂林隐源居庭院度假酒店3天2晚
山水之旅+金牌讲师包装赢取丰厚讲师基金

\

桂林山水之旅-隐源居庭院度假酒店

桂林那云雾缭绕的青峰翠屏和碧水萦回的漓江画面,骚人墨客为何为之魂牵梦绕,为之讴歌颂咏?山水倒映,空中云雾迷蒙,山间绿树红花,江上竹筏小舟,让人感到像是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


【 入围决赛20强 】

入围决赛20强的选手:可获得由萌奇文化提供的梦想大礼包一份,同时可根据个人意愿签约成为万卓学院的梦想专栏特邀讲师,万卓学院将为你提升个人品牌价值,上线各大平台课程等。


【 网络最佳人气奖 】

一等奖:索尼(SONY)MDR-XB650BT 重低音无线立体声耳机
二等奖:Kindle亚马逊电子书阅读器
三等奖:小米手环2二代防水智能运动手表



【报名方式】参加比赛或报名观众的小伙伴请填写以下的报名链接:

【在线填写】:https://www.sojump.hk/jq/5735362.aspx
【手机用户】:https://www.sojump.hk/m/5735362.aspx

【温馨提示】:参赛者和观众都请先填写上面报名表哦!

参赛报名要求: 报名后需上传一段自我介绍视频 -
 
请识别下方二维码上传视频

\

视频时长要求:3分钟左右 
视频格式:rm,rmvb,avi,wmv,asf,dat,mp4,mpeg
 
参赛报名截止时间:2017.7.9(周日)
 
观众报名要求:因比赛现场座位有限,请有兴趣到现场观赛并参与现场投票的小伙伴切记报名!

\ 联系人1:Wisky:13268015400
\ 联系人2:Seas:13711212165


【活动策划】“万卓学院”主办,“GEC社区缤纷活动策划部”合办

【GEC社区H5简介】: 点开以下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即可查看社团介绍,欢迎更多有兴趣有热情组织免费公益户外活动的小伙伴加入GEC社区缤纷活动策划部!

/

更多内容欢迎访问GEC外语社团官网:http://www.gec-online.org/

enlightened注:GEC对活动参与成员的一贯要求是:

1) 友善。GEC不允许活动成员有任何语言或者行动上不尊重或者攻击他人的行为。
2) 正直。GEC不允许活动成员有任何诈骗他人行为。
3) 守法。GEC不允许活动成员有任何违法行为。

P.S. 我们不欢迎粗暴者和无礼者哦,如果男生被女生投诉的话下次我们会很慎重考虑你的再次参加的,敬请注意哦!另外,活动地点属公众场所,人来车往,请大家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GEC社团不对活动过程中因成员自身疏忽而导致的人身和财物损失承担责任,谢谢!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