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2018.1.19 - GEC越秀区公益英语角第48期活动

更新:2018-01-16 10:36:33  |  分享:Melinda ( V1006 )  |  来源:原创  |  阅读:32
标签:越秀区英语角公益

2018.1.19 - 广州市一宫英语角第48期活动

GEC外语社团免费公益活动 市一宫广场英语角
活动形式: Topic talk + Table games
活动时间: 2018-1-19(周五) 19:30-22:00
活动地点: 广州市第一文化宫(市一宫)巴蒂鼓乐部落(榕泉电影院旁)

Hey,你知道既能提高英语又很好玩的事情是什么吗?来参加GEC的 游 活动吧~

桌游大家可能都知道狼人杀,但我们还有适合不同英语水平的各种类型桌游哦!

初级的朋友不用担心词汇量少难以表达,《只言片语》或者《猜词游戏》的奇幻梦境帮助慢慢组织语言;中级的朋友可以参与谋略型的桌游,让智商和英语起飞;高阶的朋友们,全英文的狼人杀欢迎你,深藏不露的狼还能不能藏到最后呢?

Step1: 19:30-19:50 自我介绍

请大家用英语做自我介绍:您的英文名,籍贯和一点关于你的工作生活的小分享。

Step2: 19:50-20:30 话题讨论

本周主题:你喜欢看恐怖片吗?
Do you know the common of a horror movie?

If you suddenly hear strange noises in the night, don't get out of bed to investigate. Just go back to sleep. If some guy proposes that the group should split up, punch him in the face right away. If you're driving through a forest at night and you get a punctured tire, don't leave the car to change it. Your chances of survival increase if you're… a nerd or an unpopular girl. Your chances of survival decrease if you're… a beefy alpha male or a cheerleader captain or someone's friend.

\

讨论点:
1.你喜欢看恐怖片吗?看后啥感觉?
2.聊聊你看过或最喜欢的一部恐怖片
3.你觉得国产和国外的恐怖片有啥区别?

分享:非洲音乐文化元素的趣味性
 
众所周知,非洲音乐偏爱打击乐器,以鼓为主,音乐与舞蹈相结合,常常用于自娱自乐,且非洲音乐具有很强的功能性。本期活动由巴蒂鼓老师给我们带来10分钟的非洲鼓文化音乐知识和趣味性分享,绝对是满满的干货哦!

\


Step3: 20:30-22:00 英语桌游活动 !

我们将分组进行不同类型的活动,到场后由志愿者用中文教大家怎么玩,学会后开始用英语游戏。例如狼人杀、UNO、大富翁、只言片语、德国蟑螂、三国杀……(P.S. 不玩桌游的小伙伴也可以继续英语聊天。)

\

请参加活动的同学一定要佩戴上徽章,游戏期间我们会规定:佩戴中、高级徽章(蓝、黄)的同学必须全程使用英语,不许用中文。佩戴初级徽章(绿)的同学可以适当使用中文。玩游戏的时候请尽量玩得开心点,不用拘紧,让我一起在游戏中寻找学英语的快乐! 

heart温馨提示:没有徽章的同学可以现场购买,5元一只,我们的徽章灰常漂亮可爱的哦!(注:徽章收入除去成本后将用于社团用品购买例如桌游等)

\

Come to share your opinion and play with us ! This Friday night !

 
新人参加活动请填写报名表:

【在线报名】:http://www.sojump.com/jq/5803689.aspx 
【手机用户】:http://www.sojump.com/m/5803689.aspx 

迷路联系人:Melinda:13151188652 or Molly:18613177160

新人欢迎加群:521786975 GEC广州英语角新人群IV   或关注微信公众号:GEConline

-------------------------------------------------

【交通提示】:可乘坐地铁1号线到“农讲所”或“公园前”站下,然后按以下路线逛过来。 或者地铁2号线在“北京路”站下。

\

\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