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2018.6.2 - GEC白云区公益英语角第77期活动

更新:2018-05-27 23:44:48  |  分享:Molly ( V92 )  |  来源:参考  |  阅读:35
标签:白云区英语角公益

2018.6.2 - 广州白云新市天地英语角第77期活动

活动形式: Topic talk + Table games
集中时间: 2017-6-2(周六) 14:15-14:30
集中地点: 地铁2号线 白云文化广场站 B出口 客服中心旁
活动地点: 新市天地步行街 F座 二楼
(迟到可在B口外搭乘黄or绿色便民车,潮流前线下,约5分钟,2元)

活动流程:

Step1: 15:00-15:20 自我介绍

请大家用英语做自我介绍:您的英文名,籍贯和一点关于你的工作生活的小分享。


Step2: 15:20-16:30 分区活动

【活动区1】英语初中级者:由GEC志愿者带大家一起用英语桌游

今期GEC外语社团会向大家带来两款好玩的桌游,到场后由志愿者用中文教大家怎么玩,学会后开始用英语游戏。 请参加活动的同学一定要佩戴上徽章,游戏期间我们会规定:佩戴中、高级徽章(蓝、黄)的同学必须全程使用英语,不许用中文。佩戴初级徽章(绿)的同学可以适当使用中文。玩游戏的时候请尽量玩得开心点,不用拘紧,让我一起在游戏中寻找学英语的快乐! 

\


【活动区2】英语高级者:自由聊天。

本周主题:美国高中生穿旗袍参加舞会,结果网友吵翻了 Teen who wore qipao to prom facing backlash

Keziah, an 18-year-old high school student in Utah, United States, recently posted photos on Twitter from her prom, where she wore a qipao, a traditional Chinese dress for women, which ignited a heated debate online with some accusing her of "cultural appropriation".

One of her main critics was a Twitter user named "Jeremy Lam", who wrote: "My culture is NOT your godda*n prom dress."

\

讨论点:
1.聊聊你知道的这件事的背景和你的观点
2.你觉得旗袍和汉服哪个能代表中国文化?
3.你最喜欢的外国传统服装是哪个?你会穿去舞会吗?


Step2: 16:30~17:00  活动结束

活动期间大家可随时根据自己的意愿自由离去,活动地点下面就是新市天地潮流前线步行街,各种饮食娱乐购物店一应俱全,活动结束后大家也可相约逛街饮食。

Come to talk and play with us ! This Friday night !

heart温馨提示:没有徽章的同学可以现场购买,5元一只,我们的徽章灰常漂亮可爱的哦!(注:所有徽章收入将全部作为社团经费用于购买设备例如桌游等)


新人参加活动请填写报名表:

【在线报名】:http://www.sojump.com/jq/5803689.aspx 
【手机用户】:http://www.sojump.com/m/5803689.aspx 

\ 地铁口联系:Molly : 18613177160 
\ 活动点联系:Aimi : 18602025256 

新人请加群:717361334 GEC广州英语角新人群

或关注微信公众号:GEConline, GECtranslation

---------------------------------------------------------------------

(特别鸣谢 白云新市天地 对本活动的大力支持)

新市天地简介: 新市天地位于广州四大商圈之一新市墟,集潮流百货、品牌服饰街、快时尚城、情侣天地、儿童天地、美食广场、流线天地、数码天地、大型巨幕电影院、娱乐休闲中心、台湾美食街等于一体的充满活力、舒适、休闲、娱乐、美食、情景的大型体验购物广场。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