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 > 正文

Roger - 自立自信,永不言败!

更新:2015-07-14 19:25:36  |  分享:Roger ( V839 )  |  来源:原创  |  阅读:204
标签:自信

请原谅我用中文自我介绍,因为实在太久没有写过东西了,感觉中文都很难描述,现在发现原来写个自我介绍都很艰难的样子。

\

大家好~我叫Roger,已经大学毕业了一年了,目前在广州工作,无意中在豆瓣看到了GEC的活动,就有兴趣想参加,但由于忘记报名了,还好主办方没有抛弃我,还是可以参加,内心无比感动啊!周六如期到了海珠广场,虽然迟到了。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英语角,真的,我从小到大都没有参加过英语角,在大学期间,虽然看见过有人在那里办英语角,但是自己从来没有参与过。

这是第一次参加英语角,给我的感受蛮深刻的,大家很nice,自己英语soso,但是大家从来没有嫌弃过我,这种氛围我是最喜欢的,就是喜欢一个team相互帮忙的感觉。人心如一面镜子,照山是山,照水是水,因尘世懵懂,浮沉所染而面目全非,很喜欢和正能量的人一起玩耍,生活才过得更加有价值。

感谢志愿者们的付出,因为自己也很喜欢做义工,周围也有很多朋友喜欢做公益,知道喜欢做志愿者的心灵都很善良(自恋一下),哈哈~~相识是一场缘分,感谢与你们相遇~~~!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