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 > 正文

【我和GEC的故事】Linda - 我的小幸运

更新:2016-11-10 00:03:12  |  分享:Linda ( V3668 )  |  来源:原创  |  阅读:3
标签:幸运故事

遇见GEC,可以说是我的小幸运。虽然只参加过三次GEC的活动,但我发觉已经深深喜欢上了它。

\

认识GEC,还得从一个故事说起。

某天晚上,和一个师姐聊天,我们绕着操场上走了一圈又一圈,谈天说地,讲规划,谈理想。还记得当时师姐跟我说,在广州的生活很丰富,这里活动很多,机会也很多,有的人在眼花缭乱中迷失了方向,而有些人却能够善用一些机会,去不断地丰富自己……所以她建议我去参加一些自己感兴趣的活动,因为在那里不仅可以结识很多有趣而且志同道合的人,而且也会发现,和他人交流会是多么有趣,在交流的过程中,不仅可以增长自己的见识,也可以感受到思想碰撞出来的火花。

我想,是呀,我该开始新的生活了。之前的我内向,不太爱说话,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如果一直这样下去,怎么能够发现世界上更多的美好呢?

于是,在师姐推荐的豆瓣上,我第一次见到了GEC,它的介绍吸引了我,‘’广州大型公益英语社团‘’,太棒了,我告诉自己,‘“Why not have a try?”’

10.29号,我第一次来到海珠广场的英语角。在坐车的时候,我好紧张,因为我的英语不太好,也没怎么用英语和别人交流,我害怕自己会表达不清而闹笑话。然而,当我出了地铁口,我瞬间呆住了,我看见一群人聚集在那里用英语交流,虽然混杂着各种口音,但是交谈甚欢,这种轻松的氛围让我感到非常亲切,也让我觉得自己之前的担心真是多余。然后就是自我介绍,团体讨论啦,当我尝试在大家面前阐述自己的观点时,最大的感觉就是很多话就堵在嘴边,却无法用英语表达出来,憋得我超级难受,又好尴尬,然后就一直在听其他人讲,站在我旁边的Roger一直在告诉我“If you want to improve your English,you should be brave”,他的鼓励让我增加了很多的信心。我第一次深刻地感受到,亏自己学了那么多年的英语,连最基本的都很难表达出来,真是太惭愧了。

通过和他人交流,我也发觉,这里的人都好有趣,而且好多人英语很牛逼,其他人即使英语不太好,也非常勇敢而且自信地表达自己的观点。在这里,只要你有观点,有故事,就可以自由地表达出来,即使说错,即使说得不好,也没有关系,而且,你也可以从交流中与他人进行思想碰撞,发现一些更有趣的观点。

非常幸运能够遇到GEC这样一个自由,包容而且有趣的交流平台,也认识了超级nice Seas, Roger, Mathilda, Ling, Lucky...有趣的灵魂终会相遇,同时也希望GEC越办越好啦。

\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