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 > 正文

KIM KING——帅气、疯狂的女孩子

更新:2015-02-01 09:47:51  |  分享:KIM ( V198 )  |  来源:原创  |  阅读:589
标签:帅气疯狂

我叫XX,名字就轻轻地忽略一下就好。

\

好了,好幼稚不玩了..我叫Kim,是上年九月份左右加入GEC的,是被我妈半推进来的,她说她看到一堆人在海珠广场用英语交流,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非法聚会呢...

我是职中生,学习的专业是商务英语,但我觉得商务英语跟平常学的英语是非常不同的,难不成你跟人见面第一句就是“I am sorry to hear that..”不可能的吧。所以我希望来到这里后可以去锻炼提升自己的口语,说实话,英语文笔真的不需要太好,我有口,更宁愿去与人用语言交流,当然也是为了我这个疯狂的旅游狂为以后去国外旅游的准备。

现在职三正在实习的我,更享受疯狂,赚钱这东西..呵呵,不用太急吧,“你用了你的青春去赚钱。但你赚的钱却买不回你的青春。”这句话大家都懂。我不想让我的青春留下遗憾...春节去旅游、自由行、一个人..众多的标签让别人觉得我是一个疯狂的人,不如换句话说:你连世界都没观,哪来的世界观。

不同的人给了我不同的标签傻逼、幼稚小孩、帅气、成熟....总结一句话,我就是一个2B青年。

YEAH!!Welcome to the GEC!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