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区 > 正文

Eddy - 容我三思,标题什么的真是比较难

更新:2017-08-24 17:26:29  |  分享:Eddy ( V2941 )  |  来源:原创  |  阅读:181
标签:标题容我

哈喽,大家好啊,组织说这回终于轮到我来做自我介绍了,真是十分亦可赛艇(exciting)啊!

先介绍下名字啊,我是柴子,英文名Eddy,GEC有些老伙伴爱叫我柴哥,随便怎么称呼,都可以,大家开心就好。

/

我昨日夜观天象,预测到到时候会有评论,大概是这么写的:

“柴哥,有才又有财。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中大毕业,到过泰国工作,有六套房,最重要的是单身哦!”

在这里我决定先发制人,先作解释。

这个啊,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是真的,不过不太重要。毕竟我美剧、旅游、游戏、体育、艺术、历史、政治、经济、科学等等乱七八糟都涉猎一些,总有一款是你感兴趣能聊上天的。

中大毕业嘛,也是真的,不过不太重要,毕竟过去的事了。

泰国工作嘛,也是真的,不过也不太重要,回来有些年了,也就是体验了下异国风土人情。

单身嘛,还是真的,当然这个也有点重要就是了。

至于有六套房,这个一点都不重要,因为不是真的!

恩,好像在辟谣的过程中,自我介绍就差不多做好了,也算是个另类介绍?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