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2016.9.25 - GEC外语社团舞蹈社第002期活动

更新:2016-09-22 16:53:42  |  分享:Summer ( V1008 )  |  来源:原创  |  阅读:46
标签:扇子爵士现代舞

2016.9.25 - GEC外语社团舞蹈社第002期活动

集中时间:2016.9.25(周日)13:30-14:00pm
集中地点:地铁3号线 番禺市桥站 C出口地面

活动时间:14:30 - 17:30pm
活动地点:皇室堡酒店公寓2楼(星海公园东门正对面)
活动形式:免费教学+练舞

【舞蹈简介】:

啦啦啦~ GEC舞蹈社又有活动啦!继上次美女小老师Olive的扇子舞教学后,这次活动是另一位美女小老师教大家跳爵士舞哦!!

爵士舞(jazz)即美国现代舞,是一种急促又富动感的节奏型舞蹈,属于外放性的舞蹈,不像古典芭蕾舞或现代舞所表现的一种内敛性的舞蹈。

跳爵士舞除了好看,使女生增添性感的同时也能塑型,瘦身减肥。一场三分钟街舞的运动量不亚于三千米的跑步量哦!

爵士舞


活动报名: 新人参加活动请填写以下报名表:(2选1)

【在线填写】:https://www.sojump.hk/jq/9771080.aspx
【手机用户】:https://www.sojump.hk/m/9771080.aspx

【活动联系人】:Summer (微信:269498639)

【注意事项】:请穿宽松到可以扎马步的衣服,跑步鞋,不要穿拖鞋 凉鞋或者高跟鞋,因为不方便跳舞。会出很多汗,有需要的还可以带多套衣服, 记得带水。

【温馨提示】:本活动属GEC社团成员活动,需是佩戴了GEC社团徽章的社团成员方可参加。新人可在集合的时候联系志愿者购买哦!

更多介绍欢迎访问我们的社团官网:http://www.gec-online.org/

heart注:GEC对活动参与成员的一贯要求是:
 
1) 友善。GEC不允许活动成员有任何语言或者行动上不尊重或者攻击他人的行为。
2) 正直。GEC不允许活动成员有任何诈骗他人行为。
3) 守法。GEC不允许活动成员有任何违法行为。
 
P.S. 我们不欢迎粗暴者和无礼者哦,如果男生被女生投诉的话下次我们会很慎重考虑你的再次参加的,敬请注意哦!另外,活动地点属公众场所,请大家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GEC社团不对活动过程中因成员自身疏忽而导致的人身和财物损失承担责任,谢谢!

---------------------------------------------------------

(特别鸣谢皇室堡酒店公寓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皇室堡酒店公寓简介:穿过番禺市桥商业气息浓郁的集中区域,再往前走过两条街道,会来到一处开阔的三角路口,你会看到皇室堡酒店公寓、星海公园、颐养园三处风景别致的景点遥相对望,皇室堡酒店公寓沐浴在静谧的阳光下,时尚简约的装修风格,芳香四溢的窗景盆栽,让人忍不住坐下来聊几句。

皇室堡酒店公寓导行图:(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市桥坑口路100号)

\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