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2016.12.11 - GEC外语社团摄影社第002期活动

更新:2016-12-06 12:33:05  |  分享:Kiven ( V2886 )  |  来源:原创  |  阅读:116
标签:摄影外拍红砖厂

GEC外语社团摄影社第002期活动

集中时间:2016.12.11(周日) 14:00-14:10pm
集中地点:天河区 员村地铁站 B出口

活动时间:14:30-17:30pm
活动地点:红砖厂创意园

广州红砖厂/艺术与设计创意园是沿用建於1956年的中国最大的罐头厂 —— 广州罐头厂,将废弃生产车间改造成LOFT既时尚又能给予无限灵感的创意空间,它散发著辉煌的城市文化历史,是城市发展的烙印。

很多人说,红砖厂是城市CBD中的CAD(艺术中心区),也是广州城市表达的视窗和人文精神的圣地。吸引了国内外知名的画廊、设计室、艺术展示空间、艺术家工作室、媒体、时尚店铺、特色餐厅及咖啡店等等,成为一个城市间小资和摄影爱好者练习建筑和人像摄影的圣地。

\

\

\

\

\

\

\

\

\

\

\

\
 
GEC摄影社前期分①基础班+②高级班
 
基础班为对摄影有兴趣的成员进行开放,会定期进行基础的摄影技术分享交流及培训;
 
高级班成员需要有一定摄影基础,加入需要至少出过一场GEC活动拍摄,除了摄影培训外,高级班还将会增加飞行(航拍)以及VCR(视频)等的拍摄讲解培训。

从11月开始,摄影社将开启基础培训分享课程,供摄影初学者学习与交流。(每期的培训课程需报名才能参加)


【活动流程:】 

Step1: 14:30~15:00 

组队进入红砖厂,相互认识。

Step2: 15:00~17:00 

Part1:  建筑构图基础分享 ( 分享:Kiven、Mike)

Part2:  人像摄影技巧分享 (分享:Kiven、圈圈)

Part3:  参与者自由实践与相互分享。

Step3: 17:30 
 
活动结束。有兴趣一起聚餐的同学可以相约在咖啡馆或者去附近餐馆聚餐。

------------------------------------------------------------------------------------------

活动费用】:免费(本活动无需任何费用,请大家佩戴GEC社团徽章参与,没有徽章的朋友可在集合点购买,5元一只。

【报名方式】:第一次参加GEC社团活动的朋友请填写以下报名表(2选1):

【在线填写】:http://www.sojump.hk/jq/10353791.aspx 
【手机用户】:http://www.sojump.hk/m/10353791.aspx 

\ 集合点联系人: Kiven - 13928963925

新人欢迎加QQ群:536207301 GEC社团.摄影社 或关注订阅号:GEConline,GECtranslation,

更多介绍欢迎访问我们的社团官网:http://www.gec-online.org/

注:GEC对活动参与成员的一贯要求是:
 
1) 友善。GEC不允许活动成员有任何语言或者行动上不尊重或者攻击他人的行为。
2) 正直。GEC不允许活动成员有任何诈骗他人行为。
3) 守法。GEC不允许活动成员有任何违法行为。
 
P.S. 我们不欢迎粗暴者和无礼者哦,如果男生被女生投诉的话下次我们会很慎重考虑你的再次参加的,敬请注意哦!另外,活动点属公众场所,请大家注意个人人身和财产安全,谨防被盗。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