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2020.6.20 - GEC海珠广场音乐社第026期活动

更新:2020-06-16 20:47:02  |  分享:Linda ( V659 )  |  来源:原创  |  阅读:10
标签:音乐吉他尤克里里

2020.6.20 - GEC海珠广场音乐社第026期活动

集中时间:2020.6.20(周六)19:15-19:30pm
集中地点:地铁2号线 海珠广场站 D出口外面
活动时间:19:30-21:30
活动地点:海珠广场 
活动形式:吉他/尤克里里练习+交流

【活动简介】:

Come on,喜欢Music的你,还在寻觅志同道合的音乐partner吗?还在宅着自己玩吉他/尤克里里吗?

\

这里有一伙热爱音乐喜欢唱歌痴迷乐器的知音。所谓相逢何必曾相识,他们是一帮才华横溢的,用音乐来演绎歌曲。贼会玩,贼会耍,贼会演。和有梦想,兴趣爱好一样的人可以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

此时,你只需要用音乐来交友,用音乐来结伴,用音乐来传递一种能量就可以了。

最终,你收获到的是来自于音乐给你的快乐。 快乐源于生活,快来点亮属于音乐的快乐吧。让音乐搭起一条桥梁,建筑起属于我们对于音乐的各种思想碰撞吧!

\

你还在犹豫什么呢?心动不如行动,快快加入GEC音乐社,我们每周六一起愉快的练习交流吧!

【活动流程】: 

Step1: 19:15pm~19:30pm 

首先当然是在地铁口集中和相互认识啦,集合的时候还会有英语角的小伙伴,大家可以相互认识下,然后GEC志愿者会带领大家一同前往活动地点进行分组活动。(迟到的或老成员可自行前往。)

Step2: 19:30pm~21:30pm 

到达后,大家自由分组后进行小组内自我介绍。然后就是自我练习和相互交流。
 
本周一起练习尤克里里曲目:
\

\
 
Step3: 21:30~22:00pm 

活动结束。大家可以自行相约一起搭地铁回家。cheeky

\
 
---------------------------------------------------------

活动收费:免费(本活动属GEC社团成员活动,新人或还没有徽章的同学请在集合的时候购买一枚社团徽章哦!)


活动报名: 新人参加活动请填写以下报名表:(2选1)

【在线填写】:https://www.wjx.top/jq/45234173.aspx
【手机用户】:https://www.wjx.top/m/45234173.aspx

\ 活动咨询:Seas - 13711212165 或添加微信:supermolly123

更多介绍欢迎访问我们的社团官网:http://www.gec-online.org/

heart注:GEC对活动参与成员的一贯要求是:
 
1) 友善。GEC不允许活动成员有任何语言或者行动上不尊重或者攻击他人的行为。
2) 正直。GEC不允许活动成员有任何诈骗他人行为。
3) 守法。GEC不允许活动成员有任何违法行为。
 
P.S. 我们不欢迎粗暴者和无礼者哦,如果男生被女生投诉的话下次我们会很慎重考虑你的再次参加的,敬请注意哦!另外,活动地点属公众场所,请大家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GEC社团不对活动过程中因成员自身疏忽而导致的人身和财物损失承担责任,谢谢!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