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11.29 白云山爬山纪念

更新:2015-12-01 23:51:29  |  分享:Jackie( V869 )  |  来源:原创  |  阅读:369
标签:白云山卧底山顶

伴随着第四次入冬的脚步,我们GEC社团踩着11月的尾巴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爬白云山活动。 

本次户外活动参与人数众多,参与群体广泛,规模庞大,总计120人,组成了10个大队,对于如此火爆的人气,我也是相当震撼的。本次活动特别感谢白云山策划组和各位志愿者的团结合作,以及各大队全体成员的努力,正是因为你们的付出才有了活动的圆满成功。在此,本人代表GEC社团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人作为第一组的队长,向你介绍一下当天的盛况。

10点半左右,小伙伴们就已经集合在地铁口了,大家盛装以待,准备出发。

\

喊着”We are No.1“的口号,11点左右我们开始了爬山活动。  穿梭在茂盛的树林下,享受着风的抚摸,耳闻小鸟婉转的和鸣,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明艳的世界。小草返青,嫩嫩的,绿绿的,朝气蓬勃。绿树吐芽,在阳光的映衬下绿得发亮,似乎要把自己的生命力全部展示给我们看。

我们走走停停,谈笑风生,顾不得腰酸腿软,汗流满面。顺着水泥台阶往上爬,谁知未到5分钟就气喘如牛,两腿如注铅似的沉重,咬着牙,挪着艰难的步子,汗流涔涔。落日的余辉肆无忌惮地在我脸上扫荡,炽热无比。愈近山顶路愈发陡峭起来,停下来歇歇脚,拭拭汗,一抬头,啊,湛蓝的天空下,山顶离我越来越近了,加油!兴致勃勃爬到了山顶,站在山顶,极目远望,远处,山峰逶迤,白云缭绕,朦朦胧胧,给人无限的遐想,心旷神怡的感觉油然而生。

随后我们到了一个小亭子里歇息片刻。No.1小组照了一张集体照。

\

之后我们登上山顶,大部队集合,有一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

由于阳光太刺眼,大家一个个都变成了“美猴王”

\

感谢我们组的两位摄影事,感谢他们提供的素材,真是超赞!

\

中午的时候,我们达到山顶,在山顶玩起了卧底的游戏。大家开心的吃着食物,玩着游戏。

下午两点左右,我们队伍开始赶往蹦极的地方。一路上大家聊理想,聊人生,甚至聊起了减肥,大家也是谈笑风生,特别开心。

\

我们到达蹦极地方时已经下午四点半了。望着跨出一小步,人生一大步的横幅,一种敬畏感油然而生。

\

之后,我们就下山了,作为队长深感组织活动不容易,要保证队友不掉队,时不时要点点人数,看看有木有落下谁。

一路上嗅着不知名的野花香,我从来没有一刻像那样认真地感受生命的真实与精彩。我突然领悟到:人生的价值是不能拿山峰的高度去衡量的,登山的意义不在登顶的成功与否,,而在于攀爬的过程中享受人生的快乐以及感悟生命存在的真谛,只要努力了就没有失败可言。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