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溜冰一组活动记录

更新:2016-04-26 23:32:33  |  分享:Robert ( V983 )  |  来源:原创  |  阅读:312
标签:清明溜冰密室

清明时节雨纷纷,在这个阴雨不断的四月里,我们GEC社团踏着四月的尾巴,组织大家去烈士陵园祭祀、祈福、缅怀先烈,同时也组织其他活动娱乐自己,放松身心。可能也是天公作美,周日的天气真不错,至少早上是这样的!

\

作为小组长的我,特别兴奋,早早的就到了烈士陵园的D出口,然后一个一个的联系组员。10点半左右,大家基本上来齐了,然后大部队就有组织的进入烈士陵园,每人手捧一朵菊花,走到烈士纪念碑前进行集体大合照。

\

拍完合照,大家集体去烈士墓前献花、作揖,绕坟墓一周,表示对烈士的敬重。

\

\

祭拜完我们伟大的革命先烈们,当然少不了了解广州的近代史拉。所以大部队又整齐的去往不远处的广州近代史博物馆。

\

相信经过讲解员的讲解和自己细致的参观、阅读,大家对近代的广州会有更深刻的认识。

参观完博物馆,已经是午餐时分了,五组队员就开始分开活动了。
我们溜冰一组直接奔去了陵园对面的中华广场七楼吃饭。因为人员稍多,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容纳这么多人,所以分成了几批去就餐。以下献上小伙伴们就餐时的开心模样。 

\

\

1点30分吃完饭,大家一起重回陵园,欣赏陵园的美景,在轩辕亭旁,大家留下了帅帅美美的照片:

\

\

\

当然,我不会告诉你,其实我们只是路过,因为我们要去北门溜冰。哈哈。

\

摔了两跤,但是玩的还是挺开心的。预约了4点半去地王广场玩密室逃脱,所以大伙在三点半左右就离开溜冰场,出发去找密室了。

这里是到达密室开始探险前我们队美女和外国朋友Wally的合照。 

\

密室的主题是钢铁侠,大家都很给力,时间不到就通关了,虽然我还有好多地方没想明白。Anyway,来过就得留下点纪念,看照:

\

密室结束,已经过了五点半,整天的活动也基本结束,除了部分人还去了聚餐、唱K或者其他活动。

结语:感觉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在这个清明节味道还未完全淡去的时候,我们怀着瞻仰的心情,一起怀念为我们创造新生活而丢掉生命的烈士,他们理应一直活在我们的记忆当中永垂不朽。同时,陵园的特色也越来越浓,景色怡人,很适合安静的在园子里散步、休闲。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