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GEC四周年盛夏光年假面舞会

更新:2016-07-10 00:19:26  |  分享:Horton ( V2515 )  |  来源:原创  |  阅读:151
标签:假面舞会盛夏

GEC四周年盛夏光年假面舞会

From 3组 Horton

听闻GEC搞晚会,其实自从毕业后我对这些社会上的晚会都不抱什么希望的,无非就是一班大妈大叔自嗨而已,虽然GEC的人好像年轻点,那也无非是一班年轻点的大妈大叔自嗨。不过长期生活在工业区的我还是选择了参加,毕竟在工业区里卖膏药的表演我都能看半天。

7月3日晚,无雨,宜嫁娶,进火。我来到皇室堡酒店,看起来还挺辉煌的,奢华繁杂的洛可可式装饰,果然现在的土豪都喜欢这种高大尚的地方。

\


突然,几声弦声传入耳窝。这和弦,分解得如此地干脆;这节奏,如此的稳定。原来台上已有人在弹吉他,纯熟的手法在吉他指板上飞舞,一段段流畅的旋律鱼贯而出,悦耳的音符在大厅是跳动。这时,几声鼓点渐入,浑厚的鼓声瞬间弥补了音符的轻浮,“沙沙”声补充了整个声场的高频,整个世界仿佛开阔起来,身体不由自主地律动起来。其实,我何尝没憬想过成为一个吉他手。

\

接着,两个喷火的美女跳着喷火的舞蹈《ShakeIt》。很难想像,如此成熟美的女生跳着卡哇儿的动作其画面到底有多诱人。诱人的美女,诱人的音乐,诱人的舞蹈,那是根本无法思考的几分钟,那是无法歇眼的几分钟。 

\


能和成熟抗衡的或许就只有青春了,只有17岁的天才少女Olive带来了有点西班牙味道的扇子舞,这是我第一次遇到说自己只有17岁而不是说谎的女人。Olive最精彩的地方是跳舞时的各种小眼神,带点机灵,带点调皮,带点小魅,想必小时候是个顽皮的孩子。 

\


Summer带来了劲爆十足的爵士舞,还两首一起串烧,要知道这都是力气活啊,这小姑娘小小的身躯散发的无穷无尽的E=mC*C的能量。 

\


最后压轴的是鼓点舞,第一次听这个舞,还以为是古典舞。那个肚皮抖动着……我的脚都不由自主地跟着抖动起来,可是不管我怎么加快抖脚都跟不上肚皮抖动的速度。我加速…..加速…….加……啊!不行了,虚脱了。真想不到GEC居然组织了如此高质量的表演,一段段的高潮弄得我浑身无力。但我必需要努力站起来,我还要邀请美女帅歌跳舞呢! 

\

在我坚定的意志支撑下我还是参加了开场舞,终于轮到我上场了,终于轮到我辉煌了,轮到我闪耀,轮到我亮瞎别人的狗眼了,灯却突然关了!啊!!!黯然中好像跳完了,朦胧中不知牵过谁的手。

最后,美图镇楼! 

\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