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缘起仅一念,后会更有期

更新:2016-11-29 17:54:57  |  分享:Carrie ( V3792 )  |  来源:原创  |  阅读:80
标签:缘起意外阴郁

缘起仅一念,后会更有期

----11月27日GEC大夫山寻宝之7组日记篇

若说世上真有意外这回事,我们愿意花光毕生所有运气,只为换本次GEC活动的好天气。之前一周连续的阴天又附赠了下雨,阴郁的天气让小伙伴们都十分担心这次GEC活动,怕是阻力重重。许是被我们诚心所感动,老天给了我们特别灿烂的笑脸。还真是应了那句,“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万里无云、通透湛蓝的天空,和着微风,又在广州十大负离子洗肺圣地的大夫山。来个深呼吸,顿时神清气爽,精神抖擞。嗯,也就年轻那么个十来岁吧。

\

到达集合地点,目测有帅哥。核对了暗号,发现大家同是7组的小伙伴。嗯,我们男的帅女的靓,宇宙无敌。
咔嚓咔嚓咔嚓,让我们的笑容定格在这一秒。

\

在此务必一提的是,我们的队长Jackie Chen。据说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队长,俗称“老司机”,做了充足的准备今天带我们飞。然并卵,遇到我们这群不靠谱的队友,除了被坑、被坑、被坑已毫无还手能力。

队长在大集合完毕后,向我们宣布了寻宝的规则。奈何我们这群神队友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建立了革命友谊,生死都要在一起,坚决不分开。因此,在副组长Fendy的带领开路,和CC的殿后收尾保护下,我们集体抱团出发,开启一路逗逼之旅。

\

骑着单车,上坡下坡,时而累成狗,时而爽上天。唉唉唉,我不行了,休息会吧。唉唉唉,此处风景不错,来帮我拍张照吧。就这样,我们无意中停在风景颇佳的十字路口,玩着自拍。这时候眼尖的Emily发现,那边的树上挂着个袋子。在所有人怀疑是垃圾的前提下,Emily和Fendy冲过去查看,哎哟喂,不得了,居然是十二生肖图之马篇。于是乎,所有人都兴奋了,直接进入了高潮状态。

\

接下来,我们开启一言不就拍照模式,四处走四处拍四处找寻宝藏。终于又找到了十二生肖图之鸡篇。

\

此时,已经午间1点多,肚子适时地唱起了空城计,咕噜咕噜的声音让我们不得不面对吃饭这件大事。寻宝固然重要,可是古书也有言:生死事小,饿死事大。所谓吃饱了才有力气更好的寻宝嘛。此处害羞脸。

\

于是乎,CC让我们见识了什么叫,食量如牛。真是大开眼界,不得不膜拜,居然把一盆饭都吃完了,还意犹未尽,直叫再来一盆。

什么?你说有图有真相?这么重要的时刻,我们不仅有图,还有视频,求种子的各位亲,想好你给多少钱。我们私聊好么?好的。

\

一行人热热闹闹的吃过午饭,又回到大夫山。此时已经到了下午集合的时间,于是我们放弃寻宝,毕竟花一上午时间只找到两个,还差十个呢。什么?你也觉得我们放弃有理?嗯,有眼光,英雄所见略同。

我们到达集合场地,趁工作人员还在准备的时候,我们爬上小山坡,来了一场狼人游戏。嗯,扮无辜装可怜再卖萌,为了取得胜利无所不用。这自然又是一段欢快的时光,当然,我们怎么能忘记拍照呢,这么动作大片我们得立马奉上。

太空漫步

\

送你上天

\

终于到了我们组参加比赛了,哇哈哈。友情第一,比赛第二。毕竟我们就随便玩玩,你说是吧。

我们的战略方针是,不求赢不求快,只求稳。

你问结果?这么显而易见么?我们这么帅又这么靓,怎么可能输?!(此处不要脸)

\

参加完首轮比赛,已经夕阳西下,住的远的小伙伴们已经准备回家了。所以,我们就此别过,后会有期。

不得不说,说出来估计你都不信。要不是我们放弃了比赛,最后冠军一定是我们的,我们的,我们的…. (口号都是喊出来的,输人不能输阵嘛。等等,说好不打脸的…)

好了,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就这么笑了一整天。诚如队友所说,“今天最大的收获是你们,还好我没有放飞机。”相信这是每位队友发自内心的感慨!是的,你打开了一扇门,我们送你一新世界,一切暖如那日阳光,空气里甜美,肆意张扬着青春的味道,一天无忧无虑的好时光。这是我们每个人的共同的又是最好的收获。

感谢GEC给我们机会相聚,大夫山的一天,成了我们记忆里永恒闪亮的一颗星,熠熠生辉。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