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好玩不如1组 好吃不过烧鸭

更新:2016-12-02 00:08:44  |  分享:Hoooping ( V2196 )  |  来源:原创  |  阅读:135
标签:烧鸭宝宝玩耍

好玩不如1组  好吃不过烧鸭

From : 1组 Hoooping

对于1组,宝宝是有点小情绪的,这些人(就是一早去藏好宝贝的那堆了)一出发就这么磨蹭,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

\

我和xiaohang三步一回头,等待着“频出状况”的他们,终于忍不住撂狠话,“下次再也不和他们一组了,毫无玩耍的激情!”

\

当全组唯一的双人车终于赶上了我们,ken一直赞他们的车车还挺好骑的,我忍不住跟shirley哭诉“你们一点儿都不好玩…”,她两脚蹬车,一手拿着手机,一手记着数据,“你看我还在工作呢…”,我差点想去拿走她那张记录寻宝情况的A4纸。

\

从北门过来溜的那个坡,依然让我心惊肉跳!中途还看到robert突然之间屁股掉到单车后座,吓死宝宝了!车子飞速疾驰中,我急吼着前方的人群“没有铃铛!没有铃铛!!!”终于到达平地,看到wisky对着手机喊着话,居然连小伙伴的惊叫声都听!不!到!毫无反应!宝宝也是要生气了,直接踩到转弯处打算吸引小伙伴的注意,然后打开群聊天听到wisky语音再三强调注意事项!!!万万没想到,就这样跟1组“散伙”了,待我小喝一口水,调转车头,刚在路口的小伙伴们早已消失在湖边。

\

踩车到路口,右手边,人少且阴凉,小风吹拂发梢,我一个人独自骑行,似安之若素。实则,我挺直小身板,在人群中搜索着我的小伙伴。

一路上车况顺畅,我估计大部队都被宝物吸引到我的反向了。来到直通南门的直道,随手拍了游戏场地状况,打开群聊天才发现,xiaohang给我指示了小组方向,还是有人发现宝宝掉队了的,真感动!

连日阴雨终究阻挡不住今日阳光和煦,我在南门大道上加速前进,略过枯荷,向左急转弯,要去偶遇我的小伙伴们。

\

“你去哪里了,我们找了你好久…”amy一阵责备夹杂热切关怀袭来,我感到好温暖!如常与她对着干。虽然她老强调我们是做不成朋友的,但是我依然非常肯定她又折回去找了我一回!再看到我的小伙伴们,巡山的巡山, 巡山的巡山, 巡山的巡山……

\

\

\

直到游戏场地确定下来,快下午两点,已来不及下馆子,amy强烈要求安抚大家的肚子,小伙伴们才开始去 为1组 找吃的。半小时后1组终于迎来温馨大食会。

\

面包运输小伙伴为我们带来了,再看我就把你喝掉的旺仔牛奶,总有一些人默默坚守职责点点滴滴始终如一的怡宝矿泉水,扛饿大品牌瑞士卷,好吃到停不下来的旺旺仙贝,甜到心里的贡橘,暖到胃里的蜜柚……还有!香喷喷热腾腾的脆皮烧鸭,这绝对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烧鸭!绝对!!!1组终于复活了有没有!

\

下午3点,开启组织模式才是最快乐的。具体游戏过程事前并没有作具体的分工,大家都主动承担着一些,继续维持受众一天的欢乐。

\

\

\

我是hoooping,大夫山1组负责出血,amy活动前一天最后一刻才知道本组员的存在。但是,并不影响她成为我心目中新晋女神(附图!)。

\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