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大夫山的红衣精英队

更新:2016-12-02 23:43:12  |  分享:Amy ( V1630 )  |  来源:原创  |  阅读:153
标签:精英队红衣大夫山

大夫山的红衣精英队

From : 1组 Amy

出发了,伴随着黎明的光辉,就这样本作为一名幕后工作者的我又出现在藏宝活动的队伍中。

\

我们轰轰烈烈的一班人马于昨晚到达米思家连夜打包收拾策划商量好今天的藏宝细节及整场活动的过程安排。其实当我们完成所有工作躺在床上的那一刻我们都还在担心如果明天继续如前几天一样暴雨我们当如何进行下一步工作,才能对此次活动报名的人员予以交代,因为我们活动的所有道具购买、每一个人员的工作分配都已经完全落实,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当晚所有人都带着期待明天睁开眼能看到太阳的心情睡下了,然后第二天睁开眼的第一件事就是跑到阳台果然有太阳看到,那种大家共同开心、心里乌云一消而散的感觉至今难忘,真的好感恩。

\

因着月初过来踩点时的耐心观察,一路上我们顺利租到单车,然后按照之前锁定路线、人员分批各自负责不同区域进行快速两小时踩遍大夫山的藏宝工作,完工之后立马回到集合现场再进行现场秩序组织、小组分配安排、组员归队等一系列工作,整个过程真的是马不停蹄,身为组长的我真的是带领了一队真真实实下苦力搬砖干活的组员,还好平时搬砖多,现在还能这么的有活力。

在集合现场策划组织的安排及有关寻宝路线的讲解下,此次所有参与活动的人员一起聚集在大夫山的入口合照了GEC团圆照之后,各组组长就领完任务带着自己的组员开始寻宝了。

\

作为搬砖的我们这个时候才能少少的有点时间,踩着单车缓缓的行走在人少的小路上一起回味之前藏宝所遇到的情况,然而没到半个小时又收到了不同小组找到生肖令的消息验证,然后各位搬砖人员又开始忙个不停……

\

午餐的解决方式是这样的,广告持续不断进行中,能猜出是给哪家的免费广告吗……?

\

下午的时候,Wisky作为主持站在中间指挥整个场面,虽然现场在我看来好像每边八九个人在用自己的真情实意来为他演戏,但我却知道其实他才是最辛苦的人,从游戏开始便拿着从萝卜手中要过来的粉红色口哨一直坚持站岗、指挥到最后且在中间并无间断,精神可嘉,为你手工点赞。

\

同时在活动中场出现了一批年轻的在校生,他们用飞扬的脚步告诉我们年轻的活力、团结的力量及默契配合的重要性。 

\

我们无法单纯的享受一下子认识一堆线下陌生线上很熟悉的朋友,也无法静静的享受和第一次见面的组员一起寻找宝藏及参加游戏活动的乐趣,只因为我们是公益组织的策划者,我们要站在很多报名活动的组员面前来考虑同一件事出现不同结果的处理办法,我们需要一直在人群中默默地观察、细心地发现,同时也要用镜头捕捉每一个组员每一个小组的细小感动场景。暂时就先放我们混合组的参赛照*-*

\

虽然我们第一组作为工作组没有完整的参与整场游戏活动,但我相信我们真真实实地感受到了我们为这个活动所付出的努力及你们作为参与者所带给我们的欢乐,寻宝藏、绑腿配合、踢毽子等促进了你们之间的沟通及交流,然而你们所表现出来的每一个开心的表情都是对我们此次活动的最大肯定,期待下一次的活动,期待你们的下一次积极参与!

\

在活动结束之余,我们小组共同以聚餐的方式结束了这一天的辛苦与劳累,虽然每个组员都疲惫不堪,但我看到他们还是愿意放下自己参与坚持到最后真的让我很感动。这是我第一次参与GEC户外活动,学习很多也收获很多,很感谢组内伙伴团结配合,有你们我很知足,谢谢你们,爱你们的ME ME ME ~Amy*-*

\

跟着我 左手 右手 一个慢动作
右手 左手 慢动作重播
这首歌 给你快乐
你有没有爱上我

跟着我 鼻子 眼睛 动一动耳朵
装乖 耍帅 换不停风格
青春有太多 未知的猜测
成长的烦恼算什么……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