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茫茫人海,阡陌红尘,开启美好的九月

更新:2017-09-06 12:32:51  |  分享:Echo ( V5483 )  |  来源:原创  |  阅读:109
标签:阡陌人海红尘

茫茫人海,阡陌红尘,开启美好的九月

By 英语5组:Echo

在GEC,一群兴趣广泛,热爱学习,喜欢交友的小伙伴聚到了一起。
不分地区国界,不分语言年龄。

\

难得的周末,我推掉了同事组织的早茶和体育馆活动,是为了宅在家里休息看书看电视么?NO NO NO, coz there is something more interesting waiting for me! 

和谐号又晚点,还好有提前留了充裕的路上时间,最后在转了3趟地铁之后,终于在10:30 之前赶到了集合地点。像我这样跨城来参加活动的,应该不算多,可见我对此次活动的一片热忱啊!嘻嘻^-^

哦对了,我还约了一个小伙伴,但我们还未谋面。说来也是缘分,由于一个共同的小目标大家就这样结识了,在那个小组里,一起练习雅思口语的时候他们都喊我回声(echo)姐,每每认识一群小伙伴我都觉得是人生中最nice的事情。从其中一位经常去听粤语课的小伙伴那里了解到GEC,此后我就天天关注动态了。OK我来介绍一下,今天这位将和我一起探秘古港的美丽小仙女呢,她叫summer,来自河南,目前暂住华师。5组的筒子们,我只能帮你们到这啦。(忽略前面这一段废话,因为错过了自我介绍,所以补上哈)

要出发啦!和summer碰面之后,我们加入了Team five. 虽然之前彼此都互不相识,但小组的氛围却让人感觉十分亲切。 接下来开始我们期待的旅程啦!

这里插入一个感人的小故事。根据活动安排,每个点的时间规划明确,大家都按照计划的时间在指定地点集合。到了出发时间,小组成员都上车了,车子准备启动时,群里有个小伙伴说还没路上,组长Eric毫不犹豫挤出人群下了车,在群里对那个小伙伴说了一句:没事,等你。瞬间满满的温暖有木有!

然后,我们在副组Ron的带队下先抵达古村。一下车,往里走了小段路,我不禁哇了一声,刹那间有种觉得自己来到了江南小镇的错觉。

\

各种精美的手工艺品,诱人的特色小吃,精致的花店,散发着水果香味的糖水铺……琳琅满目,尤其吸引我的是放着安静音乐的小屋。

你是否也曾在某个小镇的某个小店留下过青春的足迹?

弥漫着浪漫气息的古情怀小屋,藏着无数美丽动人的小故事。有多少人还记得几年之前的约定,当时光机器将我们带回到那个充满欢笑的回忆里,几年之后,如约回到同一个地方,因为某一个人,还有当时的那段珍贵时光,也为了怀念逝去的青春。

\

走进小屋,你会亲不自禁地提起笔,写下一点什么,你想对他(她)说的话,或者只是写给自己。

\

每一封手信,都是一个纯真的心愿,一个美丽的故事。

\

你会发现,走到哪里,都会被一个唯美的故事感动到。

\

它有个霸气的名字:超级无敌巨无霸芒果杯。

\

古港糖水铺

\

想必广州这么有名的特色之一,你早有耳闻了。来自国语组的一位日本的小伙伴品尝之后,极力推荐的美味,我主要对它特别的做法很有兴趣,然后在店里聊了好多。吃完之后,也忍不住大赞哦依系矣!

就这样,边吃边逛,悠闲地享受这慢节奏的生活。不知不觉,我们要离开古村,有太多的留恋和不舍,每一个角落,每一处邂逅,每一个故事,太多想要分享。但是我选择保留,等你亲自来发现。下一站也是满满的期待,广州塔。第一次乘坐广州的有轨电车,感受珠江的美,第一次来到这个傲娇的小蛮腰的脚下,与它合影。

美食队长Ron提出很多很棒的建议,E杯咖啡的小憩,时尚天河共聚晚餐。餐间,组长为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圆满的结束了这趟难忘的古港之旅。
聚散皆是缘,虽有不舍,但我们约定下次再聚。

篇幅有限,有机会,再讲给你听。文末有彩蛋,敬请欣赏。

\

\

敬业的摄影师,赞一个。

\

时尚天河Food Street. 

\

TEAM FIVE.

\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