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记2018.9.2 GEC英语14组 沙湾古镇游玩记

更新:2018-09-07 14:05:31  |  分享:Chas ( V7164 )  |  来源:原创  |  阅读:314
标签:沙湾英语古镇

沙湾古镇,这熟悉又陌生的地方,曾静有所耳闻的名字让我们来到了这里,由于一系列的原因,我们14组有5位小伙伴缺席,但是这并不影响此次游玩的心情,我们将把路程中的快乐转述给他们,我们相信快乐是可以传染的,幸福可以传递的。

集合的我们终究还是迟到了,没能赶上大合照,但是却在路上get到了一位迷路的小哥哥“雪”,来来来,先放上我们的大合照。笑^-^

\

原来小哥哥还是这里附近的大学生,我们连导游也有了,哈哈。

一行人走走逛逛,先是来到了贝壳屋,在这里合了影。刚好天还下起了小雨,快快快,一二三,茄子,我们要撑伞了。

\

来到了有名的沙湾奶牛皇后,听小导游说这里也是美食推荐之一哦,小伙伴们分成两桌,都分别点了这里有名的甜品。
为什么这芝麻糊这么不合群呢?
“因为够特别啊!我就我,不一样的烟火”

\

再然后就是一路上走走逛逛,欣赏沙湾古镇的美景啦、偶遇其他小组、调戏小胖子、看魔术展览、拜拜神、学习磨豆腐、看制作画糖、桃花酿、蛋雕、古书收藏等。
很多很多要说的都说不完,多放些大合照吧

\

\

对了,吃午饭的时候大家才算正式的自我介绍,还记得Rock的 I have a dream吗?
我有一个梦想,要在30岁之前赚到10million,我现在已经完成了50%了,你猜猜我完成哪部分了?哈哈
最后就是我们在魔术馆里拍的抖音啦~


很开心与你们一起,很幸运与你们相遇。
So nice to meet you all.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