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环行生物岛,畅享夏日风光

更新:2016-06-03 16:02:28  |  分享:Wena ( V2732 )  |  来源:原创  |  阅读:321
标签:夏日风光生物

环行生物岛,畅享夏日风光

——记 5月29日 GEC官洲生物岛户外踏青活动
 

为进一步增进GEC小伙伴间的友谊,更好营造一种更愉快的,轻松活泼的良好氛围,给小伙伴们创造更多交流学习的机会,2016年5月29日第13期周末大型户外游览活动在GEC组织者们的带领下有序开展起来。

经过一番精心的筹划,前期工作进展地很顺利。20日上午十点钟,按照和小伙伴们约定好的时间,我准时到达了集合地点—官洲地铁C出口,第一次参加GEC的户外活动,内心不免有点小兴奋,没见面之前就听朋友说我们三组的很活泼也很有趣,果不其然,出地铁子后由于队伍太强大,找不到小伙伴的我只好好在群上呼唤了一声,就有小伙伴拍照指引了。找到三组后,签完到,大家简单的自我介绍了下。接着就是在叠翠园拍集体大合照啦。这阵容,连路过的叔叔阿姨都问我是不是公司组织的旅游。

\


拍完集体照接下来开展活动环节一—环岛骑行。租完自行车后,大家便在组长Robert的带领下开始了环生物岛骑行之旅。沿着湖边长长的路道,大家边赏美景边拍照,不亦乐乎。

\

\

\

\

结束了单车之旅,接下来就是午餐时间啦。大家找了一处避暑胜地——揽胜园的某棵大树下。开始了三组的零食大会,边吃边聊天,吃货的世界就是这么的简单。

\


享受完美味的午餐,我们便前往水墨园,进行下一个环节——DIY风筝大赛。相比早上的阳光明媚,下午的简直完全相反,大有“黑云压城城欲摧”的趋势,果不其然,不一会便下起了倾盆大雨,趁着下雨的时间我们在凉亭内边玩游戏边完成了我们3组的两个风筝。奈何太脆弱了,我和小伙伴试了一下,还是无法让其自由的翱翔于天际,实践证明,我们的制作水平还是有待提高的。不过DIY的过程很愉快,结果倒不重要了。

\

\


DIY 风筝大赛,由于结束天气原因,草地游戏很遗憾的取消了,但难得来一次,怎能辜负如此秀美的景色呢。于是我跟seeya还有我们的摄影师Ivan开始了游园活动。这里楼亭相见,小桥流水,一花一木都显得那么有生气。亭台、楼阁、长廊、溪流、竹林、栈桥、水道……加上又是雨后,空气是那么的清新,给人的感觉非常的惬意舒适。

\

\

\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结束完一天的户外集体活动,在我们帅气的组长提议下,这个充实的周末便在大学城一顿美味的晚餐中落下了帷幕。茫茫人海,相遇是缘。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GEC在每位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能使更多的人感受到这个集体的欢乐并参与到我们这个团体中来,为社团的发展注入更多积极向上的活力!

撰稿人:Wena
2016年6月2日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