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2017,跟GEC一起来开个好头吧!

更新:2017-01-10 23:37:54  |  分享:Kiefer ( V3701 )  |  来源:原创  |  阅读:82
标签:GEC跨年

2017,跟GEC一起来开个好头吧!

By: 11组 Kiefer

一开始本来就只是知道有这么一个活动,但是是没有想到要参加的——毕竟还要考试,该浪的也浪得差不多了。但事实证明,这次跨年活动十分棒!很庆幸没有错过这次活动。

GEC带给的我的惊喜安静而绵软,竟有一种家的感觉。

\

这次活动刚好是和高中同学LEO一起组队参与,在团队中我们负责的是拍摄以及撰文写活动回顾。实际上我们已经将近有一年多没有见面了,这次的活动让我们又聚在了一起,同时也给了我们一个锻炼身体的理由(掩面飘过)。实际上,始我们一开对活动的期望值都并没有很高,本以为是像海心沙跨年之类的活动。

\

我们这次被分配到了充满贵族气息的第11组(我们组男女比例相当诱人哦)。一开始在群里面大家就非常积极地活跃气氛,这为我们胜利面基打好了良好的基础。活动中认识了可爱的组长Hoooping,还认识了跑步健将子弹头,华工校服党Hanson,以及两位来自暨大的美女姐姐等等。

7点半,准时到达海珠广场站地铁口。很快就看到全套装备的大家准备好的子弹头,随后我们就开始了活动物品的分发,有酷炫的荧光棒,有可爱的小蝴蝶结头饰(对一个男的来说简直太可爱了……),还有萌萌的GEC徽章~
到了八点多,我们开始动员仪式。在此之前大家都已经设计好整体风格、穿戴好荧光圈,一个个都是路人焦点呀。尤其是我们11组的,男的帅、女的美,简直没谁啦。

随后,万众期待的指令终于响起——“正式开跑!”

我们组虽然排在第十一,但实际上用不了一会儿,我们就踏上了今晚的跨年之跑了呢。

路上大家边跑边说边笑,咦,路人也跟着我们一起一边笑一边跑起来了呢。从海珠广场到珠江边,从海珠桥到人民桥,沿途的江浪如同我们的呼吸,随着心跳打着节拍;沿途的走马灯就像身上的荧光圈,在黑夜中如流星划过。每组队员之间虽然严格来说都是陌生人,但丝毫不见外,遇见掉队的其他队员会热心指引方向。我们组一边跑(zou)一边大家相互开着玩笑活跃气氛,超有亲和力的组长还给我们分糖吃(超好吃:P)。

\

\

尽管最终我们的活动出现了一些意外,但是最终我们回到了海珠广场上。大家一起围成一个大圆圈,开始了今晚无与伦比的跨年演出。诗朗诵、歌唱、舞蹈表演不一而足,丰富又有趣。尤其是舞蹈环节能歌善舞的哈佛女生的表演,美的让人窒息。到了最后的倒数时刻,大家的肾上腺素都上升到了极点,控制不住的手开始乱动了——场上尽是飞行模式的荧光棒,可怜成为众矢之的的主持人和打扫卫生的同僚们了。

\

大家都非常开心和尽兴,这也总算是给了我们的2017年打开了一个精彩的大门吧。

这次活动的精彩程度完全超过了我的预期,我决定给予全五星好评并且会继续支持GEC的活动哒。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