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我们的笑场之旅

更新:2017-05-31 00:41:09  |  分享:Biqiu ( V559 )  |  来源:原创  |  阅读:41
标签:笑场作文晴空

我们的笑场之旅

By 粤语4组:Biqiu

今天天气让我想起了小时候写作文的用词,天气真的是晴空万里,烈日炎炎,阳光普照等等。
集合完毕当然少不了来一张美美合照啦

粤语4组

英语1组

合照完和领完任务之后,我们居然和大部队分开了。因为他们都是骑单车然而我们组选中了走路。看着他们远远的离我们而去,我们下定决心先去吃饭。哈哈

下面来一张我们吃饭的合照(ps:那是吃雪糕的合照)

\

吃完饭要干嘛呢?当然是去完成我们的任务了。我们组的任务是一镜到底mv,前方高能清注意
我们的妹子是高手哦

\

下面才是我们的任务视频:
先来一个练习版的(疯掉了,最后都疯掉了)


 
再来一个正式版的(ps:突然发现一首歌好长,中间我们都以为结束了,pose都已经摆好了。囧)


 
就这样我们的第一个任务在我们不断的笑场中完成了。

接下来我们就要去寻找下一个任务的场景去了。在这烈日炎炎,晴空万里的天气下我们组步行了几个小时的路程去寻找我们的主题场景(ps:大家都好辛苦,当天有30多度并且是太阳直照)

下面晒一下我们的成果

\

是不是很美,很帅

做完任务为了我们的雪糕,我们以2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往gogo新天地出发(ps:坐公交的)

最后再来一个合照:

\

最后谢谢gec的策划们,和志愿者们期待下次的户外活动哈~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