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难忘平安夜,温暖圣诞嘉年华

更新:2018-01-07 23:16:58  |  分享:Leo ( V6184 )  |  来源:原创  |  阅读:64
标签:平安温暖嘉年华

“我们周末去参加GEC的圣诞节活动吧…”,一句突如其来的邀请,打破了我平淡的日常。一向无论什么节日,都习惯宅在家里的我,完全没想到收到她的邀请,怀着激动的心情报了名。之前只是稍微听过GEC这个社团,但是并没有参加过相关活动,而她,一直都有关注着。

报名后,一直期待着周末的来临,其实一开始预想,应该是不会太多人的线下聚会而已。但是,去到现场后,却彻底颠覆了我原本的印象,首先被映入眼帘的舞台所震惊了。

\

现场地方好大,联系了组长,知道了报到地点,完全没想到参加人数比想象中要多很多,很多工作人员都忙着各种准备工作,参与者在各种报到和相互认识。

\

\

\

\
 
先是各种合照,穿圣诞服的小哥哥帅帅哒~穿圣诞服的小姐姐美美哒>w<

\

\

没多久节目就正式开场了。首先是舞蹈,还有歌曲,其中印象最深的,就是我们第8组的组员,Whitney的原创歌曲《放下》,真的非常好听让人感动,都快听哭了QAQ,但希望下次能来首欢快点的好么QAQ。主持人还找了现场的一对情侣上台相互表达爱的宣言。

\

\

\

\
 
我们小组的聚餐,大家再次闲聊和相互认识。

\

\

\

\
 
到了晚上的活动,舞台现场已经挤满了人,惊艳的钢管舞更是将全场的气氛带向了高潮。

\

还有生动有趣的非洲鼓,我们8组的组长就是表演人员之一哟!!!还有现场观众的体验,真的非常有趣。

\

\

\
 
各种动听的歌曲,曼妙的舞姿,构成了一幅幅让人陶醉画面。

\

\

\
 
之后是二楼的第二场活动,先是Evelyn动听的吉他弹唱。然后是Zhang带动全场气氛的弹唱歌曲——童话。

\

\

\
 
大家有吃有喝有表演看,气氛相当的棒!

\

\

\
 
感谢GEC,感谢各位工作人员,感谢各位参与者,带来了一个难忘的平安夜,一个温暖的圣诞嘉年华!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