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社会第2组-成功入坑老司机社区

更新:2018-07-09 13:21:50  |  分享:Skylar ( V6818 )  |  来源:原创  |  阅读:103
标签:司机社会社区

你曾对我说,相逢是首歌;眼睛是春天的海,青春是绿色的河;
相逢是首歌,同行是你和我;心儿是年轻的太阳;真诚也活泼。

大家都说上海迪士尼是世界上最令人感到幸福的地方,
实际上,那是因为他们从未待在GEC身边。

只是因为在海珠广场参加了英语角,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梦想着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见,
从此我开始读英语思念。想你时你在眼前,想你时你在脑海,想你时你在心田。

终于在7月1日,能够和一群人相聚在GEC这个Family,参加大型的越秀公园户外活动,也很幸运被我认识20天的师傅坑道了国语组,还被坑为了组长,求我当时心理阴影面积。

这一天我们欢乐在一起,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也是很值得被记录。
接下来,请看我们的表演。

1.10:30Am-11:00Am人员大集合。我就想说一句这么多号人呢,社会啊,我大哥,请问有报备吗,不知道的还以为干嘛呢。越秀山论剑?丐帮在哪里?纳尼?是英法西日美女帅哥,厉害了,这波操作我给82分,剩下的以666的形式送给Seas君等大佬啊。

\

\

2组集合标志:看到那个举着旗帜双手朝上的男生吗,没错,就是那个风华绝代笑容迷倒万千女生的朱公子;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啊。而且单身可撩,需要的抓紧噢。

师傅:徒弟我还有十分钟的地铁就快到了(我就不知道每次都让我等是什么鬼,都说了为人师表);晓丽:组长我在地铁上,我可不可以带个女生过来(可以,美女热烈欢迎。男生就算了,为啥,本组帅哥贼多,hold不住了,哈哈)

\

开始自我介绍,俗话说的好呀,真诚的友谊来自于源源不断的自我介绍。特写啊,看镜头啊。

小姐姐,我迷路了,可以帮我导航吗,通往你心里的路噢。

\

小哥哥,小哥哥,我在等一封信,什么信,你的微信哈哈。

\

2.11:00Am-12:00Am 五羊雕塑群英集体拍合照,定格这历史性的时刻。

我天,可累死宝宝了,这么大热天,幸好是大家一起成群结队有说有笑走上去,否则怕是真的受不住啊。毕竟没有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诱惑。

先来一波2组集体照

不喜欢拍照的组员周文斌帮大家拍照,真的不知道该说是拍照技术问题,还是光线问题,话说你可和江南四大才子“周文宾”就一个字不同啊,咋就这么的给力呢。

\

还是有请我们的专业摄影师,尤克里里王子,Ivan(慕容珽)登场,调好设备,专业的果然就是不一样。尖叫声,欢呼声在这里。

\

人生总是充满了意外和惊喜,总是出其不意的来点惊喜与插曲。和7组中途联盟拍照

\

总是把焦点放那么远干嘛呀,来一张特写。有时候我们总是把眼光放得太远,其实生活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有没有故事我还真不敢说,毕竟群众的眼睛是雪亮哒,不过画风挺美啊。郎才女貌,有没有

\

作为组长的我,我真的只想露个脸,话说摄影师大哥啊,把我拍得这么有喜感,是不是得感谢你,感谢你让我,说不下去了,这气氛有点尴尬哈。

\

全体成员,来来来,看镜头,重点来了,重点来了,最重要的总是压轴的,美好的东西总是值得等待的。但是,Seas大佬啊,能不能快点啊,我们不是欢呼,是被太阳溺爱得好慌啊。

\

3.12:00Am-14:00Am午饭时间,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
很遗憾,玩得太嗨,没有拍集体照。但我想人生总得留点悬念,太完美不真实。

玩游戏,受惩罚。
和现场一个女生喝交杯茶,等等,你都没问人家同不同意,不同意先发红包啊
去跟对面组的男生中英文告白,时长一分钟;去问对面女生的微信,发挥你的男性魅力啊




一炮Mao五炮,我就问你你的普通话是不是小学体育老师教的,对,没错你是一只小粉猪,很小的小粉猪。游戏嗨得点忘乎所以啊。

人长得美总是福利多啊,这出门黄历看得贼好啊。给帅哥喂食物。

\

4.14:30Pm-17:30Pm亲们,吃完饭,该爬山了,别忘了骑行目的,华山论剑,不,说错了,是越秀山。拿出你们的武器啊,帽子。

一路真的是坎坷啊,有点。跟着Sk后面,一个超自信的美男啊,走路沉稳霸气,而且皮肤很白。不过差点把我们带到迷路啊,总算是到了目的地。

一阵有悠哉后,就是游戏环节了。激动人心的时刻总该给盼来了。话说什么是抢帽子啊。
是像这样的吗?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标准示范吗?嘻嘻


这才是真正的战场啊,come on,逆战逆战来也,王牌要发泄,战斗是我们起点,我要操控我的权势,张扬我的声势。我们不一样,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境遇。我们在这里,在这里Happy.

\

\



快乐的时光总是不会一直持续,游戏接近尾声,大家也要陆续离开了。人生没有不散的筵席。

几个小伙伴有事先行撤了,跟大家说了再见。但留下来的还是值得欢聚啊。

\

这次活动真的玩得很开心,很感谢有GEC这个组织让大家能够相聚在一起,也很感恩本次的重要策划组们,你们是最棒,最美的。

还在为工作压力大,生活不开心,恋爱不顺难过?别担心,有GEC,你懂的呀,还有什么套路不会,世界很大,还去哪里呀,老司机带你装逼吧,下次我们再出发。


By2组苏小白/Skylar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