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GEC粤语4组越秀公园游记

更新:2018-07-09 14:19:51  |  分享:无 ( V908 )  |  来源:原创  |  阅读:100
标签:越秀粤语游记

Holle,everyone.粤语组又和大家见面了,经过我们的讨论,粤语组应该用粤语来写记录才是本组的特色体现,同时要关照不会粤语的小伙伴,所以本篇我们将会双语广播,so~show time!!

2018年7月1日太阳好得不得了,我地粤语4组系组织嘎号召下向越秀山山脚集合!拿到小队旗,带上太阳帽,跟住大部队浩浩荡荡咁向五羊仙庭进发。系五羊像前,我地影底大合照。

2018年7月1日是个阳光明媚的周末。我们粤语4组在组织的号召下在越秀山山脚集合!领了小队旗,带上定做帽,跟随大部队浩浩荡荡地往五羊仙庭进发,在五羊雕像前,我们拍下了合照。

\

(配图:大合照)

影完像,睇下时间,都要中午咯。我地就班马去盘福路搵吃。粤语组就耿系要去饮茶啦。真系要讲声,广州人真系中意饮茶,排左半个钟头队先有位。

合照过后看看时间,快要正午了,我们一行移师盘福路找吃的。作为本土语系的小组,我们肯定是追寻最地道的粤式生活了,于是我们选择的喝茶。广州还真是个热爱喝茶的地方,排了半个小时的队伍,我们真正地坐下来喝上口茶。

落单噶时候,唔可以唔讲下GEC真系一个外语组织,大家居然研究垫台纸上边噶外文,点样读乜意思。其实呢,全部都系一个意思“您好”,间茶楼真系妥妥咁俾我地体会到本土噶待客之道。

点餐的时候,不得不感慨GEC是外语社团的特性,我们居然研究起单上的外语来了,怎么读什么个意思。其实啊,单上的全部外语都是一个意思“您好”,这妥妥的体现出本地的待客之道。

以茶代酒饮翻杯。大家真系爱好学习,有机会就问,点读点发音噶问题。副组将单上噶点心名用粤语逐个读出哩,其他人就跟着读啦。

以茶代酒干一杯。我们组的小伙伴可是很爱学习的,有机会就捉住机会提问,这个怎么读那个怎么发音的。副组长将单上的点心用粤语挨个读出来,大家都跟着读呢。

\
(配图我们举杯的图)

饮完茶,我地翻到越秀山。系小鹿广场,见到seas和Molly的爱情结晶,好可爱呀!!!唔知几时我地先有机会呢。

吃饱喝足的我们再一次回到越秀山。来到小鹿广场,看到了seas和Molly的爱情结晶,好可爱呀!!!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游戏系掀帽子游戏,游戏就唔写喇,想知道有几咁激烈就睇视频啦!

游戏是掀帽子游戏,游戏就不写什么了,想知道有多激烈的看视频吧!


玩完游戏,我地组出现一啲情况,但系唔紧要,我地系游戏里面已经玩得好开心!最后讲句:粤语有你更精彩,下回再约GEC。

游戏过后,出现了一点小情况,不过不要紧,我们在游戏中已经获得了快乐!最后,在此寄愿:粤语有你更精彩,下回再约GEC。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