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重拾那些年

更新:2020-06-29 13:50:11  |  分享:Bob ( V5625 )  |  来源:原创  |  阅读:44
标签:端午沙面心情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来自四海八方的“GEC”成员们远道而来,齐聚一堂,于6月26日参加“第二十六军团”重温沙面游玩活动。端午假期,风和日丽,天公作美,心情颇佳。下午14:00,在黄沙地铁F出口,西城都荟商场准时吹响集结号,各小组成员纷至沓来,浩浩荡荡向沙面“全军出击”。

\

\

\

粤语小组3组,也是唯一的一个粤语小组。在队长的带领下,我们在沙面漫步徐行,欣赏欧式建筑,教堂,洋房,独树一帜,风景独特。仿佛前脚刚踏入法国香榭大道,下一步便迈进了英国伦敦大道,街景美如画。

淘宝模特,婚纱纪念,网红打卡圣地,众人都情不自禁地拍拍拍,今天大家都是全村最靓的“仔”和“女”。

\

\

\

夏日炎炎,稍觉疲乏,步行至珠江边歇息。阁楼雅亭,一群年老退休职工,人老心不老,组成老人乐队,吉他手,贝司手,琴手,主唱,一应俱全,吸引游人围观拍照,演唱曲目都是经典粤语金曲,这才是真正的《乐队的夏天》现场Live。

\

下午茶时光,挑选了一个高级的西餐厅,围坐在一个大长桌,开始“吹水”,谈笑风生,捧腹大笑,欢笑声充盈着整个沙面,开心至极。因有两位小姐姐是学粤语而加入小组,所以粤语小课堂开始,教你一句:“靓仔靓女,走遍广州都不怕”,大家都在畅所欲言,互相分享趣事乐闻,这种感觉真好!晚餐聚餐,老广酒楼,美味粤菜,吃喝玩乐,由本地收租土豪带我们走进老城区的广府生活,现教现学:“靓女,点餐啊!”又是一浪接一浪的哈哈哈的笑声,岁月静好,人生几何?

\

快乐的时光过得真快,黄昏时分,少了烈日高照的璀璨,多了几分晚霞柔和的宁静,当天色渐黑,也宣告一天的行程即将结束,行人匆匆,带着喜悦和疲惫奔赴回家。

\

重温沙面,重拾那些年,回忆当初,归来仍记得:“我还是当初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时间只不过是考验……”整个行程沿途可赏景,可徒步,可聚会,岂不乐乎载?感谢组织者,运营策划;感谢组长摄影,带领团队;感谢组员伙伴,大方配合,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活动体验,这是一个很优秀的小组团队,这是一个很难忘的美好回忆。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