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夏天的风----我们一起穿梭古韵南粤

更新:2020-07-27 22:42:37  |  分享:Yan ( V7273 )  |  来源:原创  |  阅读:260
标签:夏天南粤古韵

在这美好的夏季里,有这样一群人,因为一颗共同的心,因为一份积极的热情,因为对生活的热爱,集合在一起,在这热浪滚滚的夏季更添一份温柔和美好。7月26日下午GEC 的180位小伙伴们齐聚打卡粤剧博物馆和永庆坊,探寻夏日过时留给我们的怀念,重温南粤美好风华。

摄影11小组的伙伴用镜头记录,用笑语回荡在石阶路,共同纪念光阴的故事。

看看我们小组的帅哥美女们,在这里,我们风格各异,年龄不一,但是我们都是怀着一颗孩子的心,而在一起玩耍,快乐~~~~,保持童真的心,用爱的眼睛去发现无处不在的美丽和美好。

\

我们更像久不曾相见的旧友,在互动中快乐的学习和成长。三人行必有我师,我们亦师亦友,风将我们齐聚。

看看我们小组是如何指导和成长。

\

\

\

\
 
高人VS阿伟 烫身拍  
 
每一个精灵的不同韵华,在这夏日中,芳华依旧。

灰檐古墙,依然芳华。

\

一池清凉水,伊人旁。

\

我在时光的这边,也想听听你的声音

\

一抹红衣望花窗

\

回首箫笛醉我心

\

古有箫笛闻声,闻声访音~~~

\

学习李小龙的拳姿---眼神满分哦

\

潇潇华紫

\

轻托夏季的泡沫

\

可爱的伙伴们,你们的身姿和南粤的古韵既和谐又特别。是行走的风,是独特的记录者,风无痕,却留心。谢谢我们的组长,谢谢我们每一位组员,让我们在彼此的经历中,共同找寻到了快乐和美好。相遇在夏季,行走在南粤,留念一份回想和感恩。期待我们再一次的相聚。

\

\
 
夏天的风正暖暖吹过,穿过头发,穿过耳朵,你和我的夏天,风轻轻说着。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