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2017.5.28 - GEC社团户外缤纷游览第22期活动

更新:2017-05-11 16:42:22  |  分享:KIMI ( V198 )  |  来源:原创  |  阅读:210
标签:大学青春拥抱

2017.5.28 - GEC社团户外缤纷游览第22期 - 广府名校文化行

【集中时间】:2017.5.28(周日)10:00am-10:30am
【集中地点】: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北门(中山大学慎思园正对面)
【活动时间】:11:00 A.M.- 18:00 P.M.
【活动形式】:游览大学城 任务大考验:大冒险&无命题作文
【交通提示】:地铁4号线到“大学城南”站A\D 或“大学城北”站D出口出,再自行前往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

【活动简介】:

大学,这个承载了太多人三年、四年青春时光的地方。在那里我们奋斗过,我们拥抱过,我们爱过.....当初带着期待走进它的怀抱,最后带着不舍离开那温馨的港湾。

\

踏入社会,“大学”离我们忽远又忽近。曾无数次回忆过记忆中的大学的名字,但仍然比不上我重回你的怀抱....有时回过头来,我不禁地自问一句:“我有多久没有再踏入校园的门口了?”

这一次,就让我们重回校园,去感受广府名校厚重的文化氛围吧。

\

广州大学城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岛内面积约18万平方公里,建成后的第一期就进驻了十所著名高校。

\

有广州美术学院、广东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药学院、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星海音乐学院、广州大学。

\

广州文化有朗朗上口的粤语;

有种类繁多的早茶;

有灯光闪耀的小蛮腰......

\

大学城有各具特色的大学;

有举目相望的琶洲岛;

有培养国际一流人才的生物岛...

\

在这里,你可以放飞自我;

可以寻找青春;

可以感受不同名校带给你的不一样的感受...

\

你可以用你的双脚去丈量大学城的每寸土地;

你也可以骑着单车飞驰在校园;

你还可以坐着小汽车去“遥望”远方.....

\

无论你用的是哪种方式都好,

这个下午,

有我有你有它,真好....

\

文化源远流长,学者侃侃而谈。

有人说中国文化博大精深,

何不来试试一 一领略呢!

\


【活动形式】:

一、游览大学城 —— 游览各所大学

1.不限定游览形式进行(滴滴、走路、骑行)推荐游览方式:骑行

2.每个小组拿着GEC大旗在大学门口进行拍照留恋(不能遮住学校名字,拍一所大学但不限于一所)

二、任务大考验 —— 大冒险&无命题作文

(1) 大冒险 —— 在活动开始前,每组派组长上前进行抽题目,抽好后,进入大学完成大冒险(可以找学生配合)。过程中必须以拍照或小视频方式作为完成任务的证据并以活动报告形式写出来。

(2) 无命题作文 —— 每组进入学校后组内共同想一个主题,并只能用肢体语言(也就是动作),通过照片的方式来表达这个主题,并以活动报告形式写出来。


【活动流程】:

Step 1 : 10:00-10:30  集合签到。

在 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北门 集合,自我介绍与互相认识。

组长负责联系各组组员,到达后相互做自我介绍和交流熟悉。(我们会预先按不同的语言(英、粤、国、日、法、韩等)进行分组,并提前让各小组组长拉组员进群,方便联系。)

请拥有社团徽章的同学切记一定要带上我们GEC的专属徽章来参加我们的活动!以便大家可以更快的识别并认识你。还没有徽章的新人也欢迎在现场购买,5元钱一只,戴上以后走在路上回头率都会高不少哦。( ^_^ )(注:徽章收益全部用作社团经费。)

为了不要要错过大家初次见面的美好,请大家尽可能的提前到,方便组内成员各自介绍熟悉哦。


Step 2 :10:30~11:00  拍大合照与注意事项、游戏规则等讲解。

Step 3 :11:00~17:00  游览大学城&完成任务。

heart【温馨提示】

1)每个校区的正大门均位居大学城外环,依次往里是教学楼、办公区、生活区等,建议小组在寻找校区时由外到内,从大学城外环依次到大学城中环、大学城内环的方式来走(可以参照大学城平面图)。

2)教学楼、图书馆、音乐厅等建筑区环境比较好,适合拍照留念。

3)午餐各小组自行选择地点聚餐。


Step 4:17:00~17:30  体育中心集合,回收GEC旗子

Step 5:17:30~18:00   拍照留影(活动结束)

大家自行坐车安全回家,有兴趣的同学也可以自行组织活动,联络感情。
  
---------------------------------------------------------

【活动须知!文明游览!】

1.【活动费用】:免费报名 

(本活动属GEC社团成员互约性质,各小组聚餐、食物等费用由各组参与的成员自主平摊,AA制解决。

2.【报名方式】:为方便统计人数和预先分组,请大家务必通过以下链接(2选1)填写报名表!

【在线填写】:http://www.sojump.com/jq/5898348.aspx
【手机用户】:http://www.sojump.com/m/5898348.aspx

【活动截止报名时间:2017.5.24(周三)上午9点】

\ 联系人1:Kimi :13725403625
\ 联系人2:Amy :13688891474

3.【没有报名的朋友活动当天可以参与吗?】

为了保证按时报名的参与体验与活动质量,减少志愿者的组织辛苦,活动拒绝空降,请谅解!

【活动策划】“GEC社区缤纷活动策划部”

【GEC社区H5简介】: 点开以下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即可查看社团介绍,欢迎更多有兴趣有热情组织免费公益户外活动的小伙伴加入GEC社区缤纷活动策划部!

/

更多内容欢迎访问GEC外语社团官网:http://www.gec-online.org/

enlightened注:GEC对活动参与成员的一贯要求是:

1) 友善。GEC不允许活动成员有任何语言或者行动上不尊重或者攻击他人的行为。
2) 正直。GEC不允许活动成员有任何诈骗他人行为。
3) 守法。GEC不允许活动成员有任何违法行为。

P.S. 我们不欢迎粗暴者和无礼者哦,如果男生被女生投诉的话下次我们会很慎重考虑你的再次参加的,敬请注意哦!另外,活动地点属公众场所,人来车往,请大家注意人身和财物安全,GEC社团不对活动过程中因成员自身疏忽而导致的人身和财物损失承担责任,谢谢!

【附注】: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集合地点)▼

\

大学城北地铁站下 往 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集合地点)▼

\

大学城南地铁站下 往 广州大学城体育中心(集合地点)▼

\

GEC.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