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报告 > 正文

GEC大吉沙游

更新:2017-12-07 18:56:08  |  分享:Lily ( V5753 )  |  来源:原创  |  阅读:66
标签:大吉沙GEC惬意

GEC大吉沙游

——混合语言8组


\

在这暖洋洋的,还能感受到一些惬意的冬天里,我们GEC这个大家庭组织来到了广州的一个古村落,名为大吉沙!

\

家庭成员庞大的我们最后分为了八个小组,而我们刚好就是压轴组第八组名为混合语言组,我们来自不同的国家不同的语言最后我们相聚了一堂,LILY副组长带领我们第八组前往神秘的大吉沙!

\

途中的我们相互交流,相互彼此了解对方,也许了解不是很深但是我们很真诚。大吉沙是广州一个只有坐船才能到达的岛,我们在船上还不忘记来张大合照,我们一个个的笑脸组成一幅唯美的画面,一声声笑语留给了我们的回忆。

\

登岛之后的我们第一时间当然不忘吃上一顿美美的午餐,鲜美的食物,优美的风景,味浓香醇的每道菜都使我们吃得不亦乐乎。

\

吃完美味的午饭,然后继续我们的环岛之旅,岛上基本看到的都是蕉树终于懂了为什么叫世外蕉园了,有人说喜欢骑车有人说喜欢走路所以我们组成了多个小门派出发到各个角落拍照留恋自己的足迹。

\

\

我们总是那么爱陶冶情怀,坦露在阳光下,恬静的天空,淡淡的蓝,轻轻的风使我们更加展现自己的美。其实生活中的满足很奇妙,或者一首歌,或者一句话,或者一个微笑,又或者一个背影就足以让我们忘记一切而感到满足!

\

美丽的大吉沙如梦想中的摇篮,如美丽的故乡,绿水萦绕,微风扶着潮乎乎的水气带着淡淡土地的芳香,充满不限的生机,孕育着400多朴素的人民。

我的语言无法表达我对大吉沙的热爱,也无法表达我对GEC的热情,我喜欢简单的快乐,喜欢看大自然造化的无限美,喜欢与五湖四海的同胞做朋友,感谢GEC的每位朋友,感谢GEC让我认识了你们,认识了大家,未来还会认识更多的朋友,我们共同成长!

GEC.社群